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品质为坚,诚信为本 —访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公司

2019-10-14 来源:  作者:
摘要: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

11.jpg

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汽车行业市场选出口碑优秀、售后服务优秀、产品技术领先、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行业服务典范。并依托百度大数据技术手段,在完善智能汽车消费环境的同时,凸显优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和星级品牌人,引领福建地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今天,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福建地区优秀汽车品牌经销商之一,“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经销商”,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22.jpg

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诺宏文”)作为广汽新能源福建省唯一的体验中心,以用户体验为先,将互联网与汽车行业相结合,增设一系列全新的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致力于将吉诺宏文打造成福州本土具有科技感和人性化的体验中心。

33.jpg

众所周知,中国车市正面临着新的变革。一方面,合资品牌价格下探,中国品牌致力于向上突破,这使得竞争日趋激烈。另一方面,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多元化,这就将中国车市从高速发展带入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对于车企而言,今年的国内车市是一项严峻的挑战,但对于吉诺宏文而言,他们更觉得这是一场机遇。吉诺宏文尤其重视经销商的互联网思维培育,希望可以在不同渠道上都能为消费者创造舒适、便捷的购车、用车和服务环境,帮助吉诺宏文在短时间内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引导潜在消费者进行购买。 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打破单一品牌局限性,有效缩短用户等待时间。

44.jpg

当然,吉诺宏文不会随波逐流走极端化的路线,吉诺宏文依然是一如既往坚守吉诺宏文品牌的诚信和品质。并且在竞争中寻求自己的发展,比如设置了“前沿科技体验区”、“生活美学空间区”、“未来出行服务区”、“场景汽车展示区”四大特色功能区,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

55.jpg

 

最后,吉诺宏文感谢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颁给福建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优秀经销商”奖项。这个奖项对于吉诺宏文来说既是肯定亦是动力,因为获奖即代表社会对我们吉诺宏文全体员工的肯定,也促使吉诺宏文要比原来更加努力得去提升4S店软硬件设施。

以品质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便利和利益是作为优秀的品牌经销商、服务商应当始终坚持并不断完善的目标,吉诺宏文的品牌主要体现在服务水平上,只有服务质量、服务品牌建立了,才能有更大的生存空间,进而实现吉诺宏文的持续发展。

66.jpg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革新,经济、科技与消费的发展,汽车行业正在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所有企业都需要充分把握时代脉搏,通过技术创新、商业创新、体系创新,才能在未来造就新的成就。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将深耕国内外市场,把握行业最新动向,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期待10月的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此释放品牌魅力及影响力,树立市场行业典范的风尚标,为榕城注入新动力!共创未来!

77.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