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第二届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圆满落幕

2019-10-15 来源:  作者:
摘要: 10月1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和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颁奖典礼圆

10月1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和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参会嘉宾及各位领导在见证2019福州十一国际车展翻开辉煌篇章的同时,也与各界合作伙伴、汽车厂商、业内专家、行业精英一同,见证年度优秀品牌、优秀集团、优秀经销商以及优秀品牌人的揭晓,共商新时代下汽车行业创新与变革的前行之路。

  

 

红鼎奖四项大奖揭晓,为品牌荣耀加冕

随着全球经济进入新常态,汽车产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但也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面对汽车消费兴趣的迅速迭代,消费渠道的不断更新,第二届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顺应汽车用户消费观念的转化,积极研究用户需求,利用互联网互动性强的优势,创造新的结合点和新的商业模式,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购车建议。这样的奖项评选格外珍贵,既是对倾听消费者心声、用心为消费者造好车的汽车企业给予的莫大鼓励,也是为车企更好地洞察消费者、开展精准营销提供客观的参考依据与理论支持,影响消费的重要决策。

第二届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评选,覆盖全榕城,辐射更多优秀车商车企。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受到了福州车商车企的踊跃报名和广泛关注,历时近2个月,经过层层选拨,线上通过投票系统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全网报名与投票,并对所参与的车商车企进行了专访与线上品牌大力宣传。

线下通过为期两天的福州上下杭十一车展展前品牌联动对品牌的展示,强调人、汽车、荣誉的三重感受,体验三者带来的乐趣体验,真实反应了一线消费者的喜好与心声。

最终大奖尘埃落定,从榕城参选的车企车商中选出了十八家优秀品牌、十家优秀集团、十家优秀经销商以及十一位优秀品牌人等在内的四项大奖,他们分别是:

优秀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奥迪、领克、荣威、一汽丰田、奔驰、广汽传祺、宝马、东风风行、广汽三菱、斯巴鲁、福特、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福建奔驰、东风日产、上汽大通、广汽新能源、北汽新能源。 

优秀集团(排名不分先后):吉诺汽车集团、信达国贸汽车、漳发汽车、建发汽车、盈众汽车、嘉利德斯集团、创响实业、波士集团、中机中泰集团、榕泰集团。

优秀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福州吉诺宏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华骏天品汽车有限公司、福州榕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建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吉诺阳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福州齐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平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太元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优秀品牌人(排名不分先后):叶聪、朱峰、杨冬云、齐海晖、廖响荣、陈伟、张伟、纪振勇、颜斌、李立洪、蔡信孝。

领潮汽车行业新时代,拥抱汽车市场的全新变革

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变革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用开放的胸怀,拥抱新阶段的到来。而本届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的评选,集结了各方精英,探讨新时代下领潮汽车行业新时代,拥抱汽车市场的全新变革;努力联合多方力量,以用户为核心,反复挖掘用户价值,持续完善自身的产品与服务;用专业的评选铸底,通过体系化的专业评选来连接汽车行业与用户,并不断探索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树立市场行业典范的风尚标,为榕城注入新动力!共创未来!同时也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再度掀起行业波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