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厚积薄发至高远 ——访福州齐力汽车公司蔡信孝先生

2019-10-09 来源:  作者:
摘要: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

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上,“2019年度中国(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总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百度营销(福建)服务中心及第3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消费者评选结合专家的评审,选出年度内汽车行业市场选出口碑优秀、售后服务优秀、产品技术领先、并有很好的市场影响的行业服务典范。并依托百度大数据技术手段,在完善智能汽车消费环境的同时,凸显优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和星级品牌人,引领福建地区汽车消费的风向标。今天,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福建地区优秀汽车品牌人之一,“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汽车人”,福州齐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信孝先生。

伴随着经济环境趋紧,截止至8月,中国新车销售已持续14个月的负增长,有业内专家表示,中国的汽车消费已经正式进入存量竞争时代,而这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淘汰赛。面对白热化的存量竞争,福州齐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信孝表示,要想赢得这场淘汰赛,一味依靠降价促销来带动销量并非长久之计,只有通过好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才能真正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蔡信孝作为福州齐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掌舵者的身份,决定了他要整合各方资源妥善布局公司各个业务板块,注重市场动态以筹企业发展,操心着全企业人员的生计。巨大的责任下蔡信孝不敢有分毫懈怠,面对当下激烈汽车环境中,蔡信孝明白优质的客户体验感才是王道。因此在蔡信孝的带领下,福州齐力汽车重视现有的客户、潜在的客户以及产品所能给予客户的各种感受,并以自驾游、试驾会以及老客答谢宴等活动,让客户体验福州齐力汽车对客户最真挚的诚意。

此外,面对车市下行,对于蔡信孝的战略定力和经营应变能力有着非常大的考验。对于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蔡信孝用了四个字“厚积薄发”。并言道:“我相信不论前面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只要我们把客户的需求作为我们团队工作的核心重心,不断反思运营过程中的利弊,集思广益去创新去发展去稳固,那么就算是暴风雨,过后都会为我们带来绚丽的彩虹.”

此次荣获“2019福建汽车4S行业红鼎奖·优秀汽车人”蔡信孝表示感到非常的荣幸并表示:“无论是对福州齐力雷诺店或者对我本人而言都是一种殊荣与肯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革新,经济、科技与消费的发展,汽车行业正在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所有企业都需要充分把握时代脉搏,通过技术创新、商业创新、体系创新,才能在未来造就新的成就。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将深耕国内外市场,把握行业最新动向,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期待10月的第34届福州十一国际车展,福州齐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信孝先生,在此释放品牌魅力及影响力,树立市场行业典范的风尚标,为榕城注入新动力!共创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