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中国地质大学 一条隧道贯通校区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中国地质大学 一条隧道贯通校区2013-02-26 10:55 艺龙旅游指南地质大学位于美丽的东湖之畔,苍翠的南望山下,毗邻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中国光谷”,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逸夫地质博物馆,学校占地面积约1700亩。长约
地质大学位于美丽的东湖之畔,苍翠的南望山下,毗邻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中国光谷”,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逸夫地质博物馆,学校占地面积约1700亩。长约380米的“地大隧道”贯通学校西、北校区,记载着上亿年历史的化石林与现代化的教学楼宇交相辉映,勾画了东校区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中国地质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地大隧道

地大隧道连接地大西区与北区。隧道为直线型,全长333米,净空高4.5米,洞宽6米。校区内建隧道的高校,地大还属第一个,地大隧道是地大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一条实用型通道,地大隧道几乎是地大学生每天上课的必经之路。

地大交通:

机场——地大

从天河机场:乘坐机场巴士到汉口火车站(15分钟一趟),坐536路至鲁巷广场,再转乘59路或70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从天河机场:乘坐机场巴士到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乘401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火车站——地大

从汉口站:乘坐536路公共汽车至鲁巷广场,转乘59路或70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从武昌站:乘坐5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码头——地大

从武汉客运港:乘坐503路公共汽车至广埠屯,转乘59路或70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长途汽车站——地大

从汉口新华下路长途汽车站:乘坐703路公共汽车至鲁巷,再转乘59路或70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从武胜路长途汽车站:乘坐536路或703路公共汽车至鲁巷,转乘59路或70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从宏基长途汽车站:乘坐59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从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乘坐401路公共汽车到地质大学站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