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三甲港 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2013-12-14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三甲港 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2011-07-01 16:18 艺龙旅游指南三甲港 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三甲港要与大海来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的亲密接触,在上海也可以实现。虽然印象中的大海,应该是远在北方的青岛、大连,或是南方的厦门、海南才

三甲港 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三甲港

三甲港

要与大海来一场视觉、听觉与味觉的亲密接触,在上海也可以实现。虽然印象中的大海,应该是远在北方的青岛、大连,或是南方的厦门、海南才靠谱,觉得那里才是真正的“碧海蓝天”。但是当“你没有更多时间”的假设成立,那么在上海就有一个理想的玩海去处,位于华夏东路的三甲港的海滨乐园,帮你实现吹吹海风、玩玩游艇、在沙滩上看日出日落等美妙的愿望。

当上海人为上海没有沙滩而抱憾时,三甲港海滨乐园便出现了一条堤坝,据说,这条堤坝将海水过滤成一片500多亩水域的清澈海水。然后再运来大量的沙子,最终铺成了一条10000多平方米的沙滩,在这来之不易的人工沙滩上,游艇、水上项目已经逐个登陆。胆大的可以驾摩艇在水面飞弛,胆小的可以骑水上自行车优哉游哉,不想下水,就在沙滩打打排球,或者什么也不别干,点起篝火来一顿自助烧烤晚宴。一边品尝海鲜或者安吉竹乡特色山珍。

三甲港海滨乐园离浦东机场不远,站在那里的海堤上眺望大海,海面渔船点点,天空却时有飞机呼啸而过,和都市的趣味迥然不同。

约会贴士:

如想在海边住一晚,夜听海涛晨看日出,可以入住乐园里的汽车旅馆或海景小木屋。

三甲港正以滨海乐园的定位取代原来“海滨浴场”的初衷,希望打造一个“海上迪斯尼”。

交通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华夏东路东首

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5号出口,搭乘蔡陆专线,一车到底(车程约90分钟)。

自驾车线路:外环线(吴淞隧道)-龙东大道-远东大道-华夏东路(向东到底)

外环线(徐浦大桥)-迎宾大道(A1线向东)-远东大道(向北)-华夏东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