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奉贤海湾 田园风光海岸滩涂

2013-12-14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奉贤海湾 田园风光海岸滩涂2011-07-01 16:18 艺龙旅游指南奉贤海湾 田园风光海岸滩涂 奉贤海湾奉贤海湾旅游区位于上海市南端的奉贤区滨海地带,杭州湾北岸;总面积132平方公里,137公里长的海岸线横贯东西。区内有金汇港海岸港
奉贤海湾  田园风光海岸滩涂


奉贤海湾

奉贤海湾

奉贤海湾旅游区位于上海市南端的奉贤区滨海地带,杭州湾北岸;总面积132平方公里,137公里长的海岸线横贯东西。区内有金汇港海岸港口,依港傍海,集江南水乡、田园风光、海岸滩涂、自然野趣于一体。

海滨观光大道-新修筑的防洪大道,全长2.6公里,宽13.5米,设有古朴典雅的街灯,与腰齐高的观潮墙。华亭东石塘-始筑于清代雍正三年,全长20余公里,宛若小长城;中国上海国际风筝放飞场-中国第一个国家体委命名的国际风筝放飞场,每年均举办国际国内风筝比赛;贝壳自然保护区-海滨观光大道外侧的大片滩涂上有近20多类贝壳海鲜。

 

景点门票:5元/人


景点交通:莘海线直达(莘庄地铁站-海湾旅游区)、梅靶线(梅陇-南桥车站)至奉贤区南桥镇后再转乘南靶线(南桥车站-奉新镇)等。自驾车可以走外环线至莘庄立交,然后走莘奉金高速公路(A4)到拓林镇出口,转到奉拓公路至奉贤海湾旅游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