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民丹岛 亲临离海最近的高尔夫球场

2013-12-14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民丹岛 亲临离海最近的高尔夫球场2011-08-16 13:52 艺龙旅游指南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聚集了全球各地炙手可热的美丽小岛,让我们赶紧踏上清凉海之旅吧!东南亚六大经典海岛:民丹岛 民丹岛 在民丹岛上,你可以到高尔夫球场的绿茵场
东南亚是奇珍海岛的故乡,聚集了全球各地炙手可热的美丽小岛,让我们赶紧踏上清凉海之旅吧!

东南亚六大经典海岛:民丹岛

 

民丹岛

民丹岛

 

在民丹岛上,你可以到高尔夫球场的绿茵场上挥杆;参加海上运动尽情作乐;加入民丹岛生态探险之旅:向村民学习原始钓鱼术,或坐船在热带雨林夹岸的海与河交界水域穿梭游览。如果想了解当地民俗,可参观原住民的黄梨种植地,并看看他们怎么从橡胶树割取胶液,再看看当地妇女用斑兰叶编织手袋和其他手工艺品。除了享受之外,这里还可以探险,乘着快艇顺着由红树林围起的河道可以走上好几个小时,观赏各种植物之外,还经常可以近距离地观看毒蛇、蜥蜴、翠鸟等动物,它们很可能就爬在你头顶的树枝上——在这里,你没有机会说无聊。

尽兴游玩后,别忘了到海边的水疗中心做个SPA,让全部身心放松再放松,去深切体验民丹岛静谧安详的另一面。民丹岛上的时间是以椰子树影来计算的,尽管扔掉手表,忘掉时间,沉醉在这日丽风清的仙境之中吧。

随风摇曳、秀丽多姿的椰树、芭蕉在南洋岛随处可见,难怪可用“椰风蕉雨”来形容南洋群岛的天然风景。如果去南洋度假休闲,那么堪称南洋最温馨、最安全的世外桃源———新加坡开发的民丹岛则是首选之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