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西部美容美发行业第一品牌

2019-07-29 来源: 网络 作者: 张栢溪
摘要:在千年古城西安城中心,钟鼓楼遥遥相望,声震于天;繁华的北大街巷陌交错,店铺林立,自古便是商贾云集;如今在这寸土寸金的北大街之上,赫然屹立着西北美容美发行业的标杆品牌——国际兰

在千年古城西安城中心,钟鼓楼遥遥相望,声震于天;繁华的北大街巷陌交错,店铺林立,自古便是商贾云集;如今在这寸土寸金的北大街之上,赫然屹立着西北美容美发行业的标杆品牌——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以德施教,以技育人,为无数立志从事美容美发事业的青年学子们打造了一片奋斗的天地。


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一流的环境


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前身为西安市莲湖区兰梦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首家由原部队主办的专业美容美发学校,学校成立之初有着浓厚的部队色彩,同时也传承了军人的精神和作风,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这种精神也一直激励和影响着每一位兰梦人。学校成立初期,理论教学内容偏重,与实际产生了脱节,学校领导班子审时度势,研究确定了“理论+实践+进修”三维教学模式,这一模式的确定使学校教学正式走向全方位、立体化,也为兰梦发展成为西部美容美发第一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部美容美发第一人、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校长常富

1999年,学校脱离了部队的管理,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市场化拓展之路,在20世纪末激烈的市场竞争浪潮中,兰梦美容美发学校像一艘刚刚起航的小船,风雨飘摇中奋力前行着。2000年,学校现任董事长常富接手兰梦美容美发学校,担任学校校长。此时的常富不过20岁出头,在美容美发行业刚刚崭露头角,正值年少气盛,敢闯敢拼。彼时,兰梦美容美发学校师资力量较为薄弱,生源也有限,硬件设施也较差,既没有成熟经验可以借鉴,也没有人能够给他指点,他带领着教师团队们就靠着一股子拼劲,一步一步将学校推向了西部美业的顶峰。











团结奋进中的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

2002年,兰梦学校耗时三年注入巨大精力打造的双手剪发技术最终成熟,正式加入培训课程。此项技术在西部美容美发领域轰动一时,此时的兰梦美容美发学校一路高歌,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荣誉。2003年,获得第七届金体美容美发大赛总冠军;2005年,获得第九届金体美容美发大赛总冠军,越来越多的外界知名人士开始认识兰梦、关注兰梦。2006年,获得第二十九届金体美容美发大赛团体总冠军。2007年,与国内知名院校进行校园互动,西安兰梦逐步与国内知名院校形成教学共享、技术共享的教学氛围,开始走向全国。

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是一次生命的蜕变,兰梦亦是如此。2008年,兰梦精心研发的“技术+学历+就业+创业”四维人才培养模式正式启动,越来越注重学员职业生涯长期规划的兰梦,破旧立新,力争为每一个学员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做好规划;面对时代的发展,社会的需求,兰梦二次创业,谋求突破。2010年,西安兰梦正式更名国际兰梦,开始与国际接轨。截至2012年国际兰梦累计向全国各地输送人才突破数万人,桃李满天下,在常富校长的带领下,兰梦终于破茧成蝶,越飞越高。




国际兰梦美容美发学校资质和荣誉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兰梦正在进行着一次新的变革,开始在西部更多城市落地生根,同时开启了线上的布局。2015年,国际兰梦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太原分校成立;2016年接轨移动互联网启动“线上+线下”O2O闭环模式,成功录制全球首套完整版网上教学视频,实现全方位、全时、段全地域高效教学。

目前,学校培训部及直营店面现有教职员工和美容、美发店面员工500余名,年培训学员近千名,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科学化的先进管理理念,已经形成教学、食宿、就业三维一体化培训机制,是所有爱美学员学习的殿堂,向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强大的校友网络和业界知名度形成了学员就业的有力保障,学校就业率持续走高,成为了每一位青年学子实现人生价值的梦想桥梁。

生长于千年古城的兰梦,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正在逐步成长,兰梦人不断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倡导现代美业风尚,紧随国际美业潮流,为所有爱美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和国际化的舞台,让兰梦品牌在中华大地上绽放的更加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