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聚焦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学加家智能校园惊艳全场

2019-06-11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6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相关省区主办的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为主题,吸引了300+国内外

2019年6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相关省区主办的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为主题,吸引了300+国内外优质明星企业参展,45000+教育行业精英参会。蝉鸣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交易与服务平台,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在本次展会中搭建324平全景式智慧校园,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融合型智慧校园新体验。

开展第一天盛况空前,蝉鸣科技携学加家智能校园解决方案及旗下核心产品,亮相本次展会B3-A002展位,首日即吸引数千人到场!会上,学加家首次发布了《融合型智慧校园云解决方案》,树立行业标杆,引发一波超高热度的关注狂潮!

在智慧教学与管理方面,本次展出了新高考全栈解决方案,课堂无感考勤与教学质量检测、授课通智能白板、电子班牌、智能食堂、校园“一脸通”大数据平台、智能宿舍管理、智能微型图书馆、智慧体育、智能教培、幼儿园一体化管理平台等涵盖教育全场景的产品线,为师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更加智能便利、安全高效的环境。在向教育界同仁展示多维度业务布局的同时,还充分展示学加家“学校、家庭、校外”全场景、多维度的解决方案。学加家工作人员的热情解答与暖心服务让参会老师们赞不绝口,来展位前来咨询的老师络绎不绝。

在此次展会中,不仅有很多新老师前来咨询,更有许多学加家的老朋友来展位“组团捧场”,了解体验了学加家全线产品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学加家极高的满意度,甚至主动向其他来访的校长推荐。

展会现场,蝉鸣科技联合创始人赵国锋接受中国教育装备网的专访。他强调蝉鸣科技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佼佼者,自成立以来便不断深耕教育行业,得到了众多教育行业用户的认可。目前已为国内超6万家学校,300+万家庭提供专业的教育智能化服务。蝉鸣科技将一直坚守“提升教育价值,成就美好未来”的使命,持续创新,扎根智能校园建设领域,以科技驱动教育现代化发展,助力智能校园不断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