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盛夏光年——炎炎烈日下偷得一抹光年外的惬意

2019-06-14 来源:  作者:
摘要:2019年6月10日,充满优雅文艺风格的盛夏光年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中落户西安市临潼区煜阳酒店旁。盛夏中一抹难得的惬意在炎炎烈日下逛街过足了购物狂的瘾,可诚实的身体是不是已经

2019年6月10日,充满优雅文艺风格的盛夏光年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中落户西安市临潼区煜阳酒店旁。

盛夏中一抹难得的惬意

在炎炎烈日下逛街过足了购物狂的瘾,可诚实的身体是不是已经向你发出了高温预警?是不是在想转角如果能遇到一家可以安安静静避暑,惬意的喝着饮料恢复体力的小店,该有多惬意?

而盛夏光年的选址正好满足了顾客这一需求,它坐落于繁华的商业街上,是所有顾客逛街之余补充体力,乘凉避暑的不二之选。

隐藏在繁华都市中的茶香和酒香

盛夏光年内部装修参考无数网红店的风格,同时融入了老板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浓浓的文艺风将从每一个细节全面包围走进店铺的每一个人。

小哥哥小姐姐们进到店内就会发现,在高楼大厦林立,生活节奏飞快的现在,盛夏光年的时间却似乎流逝的格外缓慢。不管是小酌一杯还是浅品香茗,味蕾的享受都像是能把人带到另一个幽静深远的时空。

贴近生活的价格

大概有人也会疑惑,这样一家集好的地段,优质的饮品,优美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于一体的店,消费是否高的吓人?

对此,店主表示,做酒吧更多的是为了一种情怀和感觉,像前文里说的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

未此,店主最大程度的让出利益,价格也是尽可能的亲民,让来店的小哥哥小姐姐花最少的钱,带走最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