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玉林乘公交新姿势:使用支付宝“玉林市民卡”乘车码,码上出发!

2019-07-31 来源:  作者:
摘要: 即日起,玉林支持刷支付宝乘公交啦,手机刷一下马上出发吧! 对玉林市民来说,今后搭乘公交又多了一种支付方式。用户首次开通时,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玉林市民卡”,点击“

   即日起,玉林支持刷支付宝乘公交啦,手机刷一下马上出发吧!

fffff.png

      对玉林市民来说,今后搭乘公交又多了一种支付方式。用户首次开通时,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玉林市民卡”,点击“立即领卡”根据提示开通,即可刷码乘车。也可以将小程序保存至“桌面”或“卡包”,下次使用时更加方便。

dfffff.jpg

为鼓励市民低碳出行、优选公交,进一步推动公交多元化支付方式的快速发展,即日起至8月9日,玉林市民卡联合支付宝,推出五折乘车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用户点击可领取10元乘车券,扫码乘车时每次优惠1元(每天限1笔,每笔优惠封顶1元),五折乘公交。另外还有机会获得到店付款红包,支持在公交及线下商店消使用,优惠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dbad876d037d47f317304a1342fc9699.jpg

      乘公交的支付方式,一直都在顺应社会的变化,积极地进行创新变革。玉林公交上线支付宝玉林乘车码,不仅是对玉林公交支付方式的一种革新,也让玉林公交向“互联网+公交”全支付时代又迈进了一步。

微信图片_20190507171138_副本-1.jpg

      此次,玉林公交支付宝乘车码的正式上线,对倡导优选公交、建设低碳城市、增强多元化移动支付技术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借助乘车码这一便捷人们搭乘公交出行的服务方式,呼吁人们更多地选择公交出行,为共建低碳城市贡献力量。通过乘车支付方式的多样化和智能化,逐步推进玉林“互联网+公交”的有效渗透和深度融合。

856455c8243354ff1fd327309056033f.jpg

      佳都数据作为本次支付宝玉林乘车码的技术提供方,将会不断把先进技术应用在公交领域,推进智慧城市交通出行场景的全面升级与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绿色的智慧公交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