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燎原之势!宝婴国际盛大开业启航

2018-12-27 来源:  作者:
摘要:2018年12月26日,香港宝婴国际母婴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凯里亚德酒店隆重开业,参与本次开业仪式活动的嘉宾包括众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领导以及重量级业内人士等。开

2018年12月26日,香港宝婴国际母婴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在广西南宁凯里亚德酒店隆重开业,参与本次开业仪式活动的嘉宾包括众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领导以及重量级业内人士等。

开业仪式上,宝婴国际创始人刘莹女士在致辞中和大家分享了希望把优质的母婴培训和服务立足于广西放眼全国,提高广西人民的就业渠道与就业机会的想法,并与湖南友乾培训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通过高端月嫂、高级育婴师、高级小儿推拿、高级产后修复、高级催乳师、一指私密、满月发汗等培训项目,发展母婴服务业、促进群众自主创业、拓展就业岗位,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新的就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180410093435

友乾集团创始人兼CEO、友乾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余有分先生发表了致辞。余有分先生表示规范广西母婴市场的根本的方法还是培训技能的加强,友乾培训与宝婴国际紧密合作,可以加强师资团队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母婴技能的人才,用勤劳和智慧实现人生理想,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从根本上提升广西母婴市场的从业人员技能与就业机会。余有分先生还表示广西的母婴服务市场在培训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包括对于广西母婴师资力量的培训与学员专业化的培训,友乾培训将为广西持续输送专业化的高端母婴培训技能。当天下午,余有分先生还为庆典会场的近百名学员、来宾伙伴们,以《打造最强门店专项训练》课题为主进行了为期半天的金牌秘训,全程干货满满,赢得同行和学员们不断的掌声。

据了解,宝婴国际除了为广大广西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以外,还拥有专业母婴技术培训中心、高端母婴服务店长培养中心、母婴新服务研发中心,肩负着宝婴国际教学、培训、研发的使命,为宝婴国际和母婴服务行业输送和培养更多人才的责任。在开业典礼上,宝婴国际宣布,凡在在同行机构培训过的学员,符合公司政策条件,即可凭相关培训证书到宝婴国际进行同类项目免费复训,增强技能,巩固学识,提升自我价值。此活动一宣布,引来满堂喝彩。

香港宝婴国际自今年进驻广西以来,专业致力于为广大妈妈们解决各类哺乳问题,积累了大量的母乳喂养经验,运用中医经络、穴位按摩、合理的饮食调整,结合母乳喂养指导的组合方法,对哺乳期无乳、少乳、急性乳腺炎、乳房胀痛、乳房淤积、乳腺管堵塞、乳头皲裂、产后恢复等问题的解决卓有成效。宝婴秉承“妈咪乳汁健康﹒宝贝安心成长”的服务理念和“以人为本 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爱护学员、关心客户,以学员的成功和客户的信任为满意为目的。为孩子们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专业的护理服务,为学员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母婴培训,打造母婴服务和母婴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

目前,宝婴国际在母婴服务和母婴教育培训领域里已经初露锋芒。宝婴国际秉承着专业、专注、诚信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个家庭,以真诚、真挚、真心的态度验对待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母乳喂养,源于心,始于爱!相信不久的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妈妈与学员们感受到宝婴国际带来的温柔呵护与真挚感动。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