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天津

全生态产业链 美好印赋能印刷圈

2019-12-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9年11月19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隆重召开,现场共有来自创投机构、高校院所、领军企业、行业媒体、参赛

2019年11月19日,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隆重召开,现场共有来自创投机构、高校院所、领军企业、行业媒体、参赛企业代表等逾500人参加,刘名轩总经理与冯斌副总经理代表美好印参加了此次互联网盛会。

此次大赛共有30287家企业参赛。其中,互联网行业参赛企业7747家,是大赛六大行业中参赛企业最多的一条赛道,依然是创业者涉足最多的领域。在37个地方赛事的逐层评选下,最终有248家企业入围本届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科技创新,多家创业项目集聚杭州城。

互联网+,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升级转型的契机。信息在网络中的轻松传递,让市场、技术、资本等资源的开拓、迭代、融通更显张力。在科技创新突飞猛进的今天,创业者已由获取互联网流量红利的模式创新中逐渐走出,底层技术的创新走向前台。

此次大赛,美好印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总决赛参赛者,充分发挥了自身项目的优势,展示出服务商务印刷全产业链的实力与决心。

美好印是天津艺俪源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印刷互联网平台,围绕商务印刷服务全产业链,旨在打造印刷行业的美团。

天津艺俪源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建设以印刷服务产品化的O2O+B2B平台,为用户的不同场景提供相应产品,满足消费者用户的全面印刷需求。

美好印作为快印平台,通过线上接单线下门店制作,方便消费者直接甄选所需商品,更加方便快捷的实现印刷需求。所有需求无消费门槛,单个或少量皆可下单,充分满足个性化印刷需求。目前平台享有大量福利,新用户注册获得会员大礼包,转发注册获得推荐礼包,如认证为企业用户,则可以享受更多企业特权,获取更多企业印刷相关物料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