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天津

天津鹏欣水游城8周年庆炙热来袭 乐活无限即刻触发

2019-11-2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11月23日,天津鹏欣水游城即将迎来8周年庆典,这座见证西北角商圈从无到有、日渐繁荣的“元老”购物中心,历经8年成长与蜕变,始终以充满活力的姿态扎根津城消费者心中,是许多

11月23日,天津鹏欣水游城即将迎来8周年庆典,这座见证西北角商圈从无到有、日渐繁荣的“元老”购物中心,历经8年成长与蜕变,始终以充满活力的姿态扎根津城消费者心中,是许多家庭想起便会心头一暖的“老地方”,也是西北角商圈发展的引领者和推动者。8周年庆典来临之际,鹏欣水游城将以怎样的姿态再度为津城消费者带来惊喜?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

“大手笔”——8周年庆VIPDAY诚意放送

鹏欣水游城8周年庆典以“乐活无限”为主题,为时尚年轻家庭呈现一场多维度的狂欢盛宴,乐活家庭日、乐活制燥品牌秀、8周年蛋糕分享、乐活live大巡游将于11月23日庆典当日火爆上演,嗨翻津城;VIPDAY终极大促也是诚意满满,当日会员免费停车、进店赠礼、餐饮免单抽奖、积分抵现;此外,店庆当天零售累计消费每满800元可返200元现金券、iPhone11pro立减1000元,耐克、三叶草等运动品牌新品第二件5折、周大福等饰品满3000立减300元等更是火爆开催!,人气品牌将开展买一送一、满减、返券等超值活动,让大家尽享吃喝玩乐体验之余更能拥有满载的收获。

“大作为”——定位家庭消费的先行者

8年前,鹏欣水游城率先将“年轻时尚家庭”作为主要客群目标,打造“生活市集”制造商业特色,引入时尚餐饮,穿插儿童亲子娱乐项目等,成为西北角入驻的第一家购物中心,也是天津商业第一个提出以家庭消费为主的商业“先行者”。历经8年成长的鹏欣水游城初心未变,坚持以“更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欢乐精致的生活空间”为服务重心的理念,成为西北角商圈独特的风景线,审时度势应对消费者需求变化,始终如一针深耕时尚家庭生活消费领域,对品牌、业态、活动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升级。如今,鹏欣水游城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心中的温暖港湾,承载着每一次欢聚的回忆。

“大动作”——8年间为坚守勇敢革新

如果购物中心拥有性格标签,那么鹏欣水游城一定拥有“果敢”一词。8年间,鹏欣水游城一直保持着对商业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敏锐洞察力,不断做出着令行业惊叹的“大动作”。而所有的调整与变化,都是为其初心的坚守。2017年,鹏欣水游城大刀阔斧地对一层6000平方米卖场进行调整,在保留了如丝芙兰、优衣库、HM等热门品牌的同时引进了巴黎贝甜、周大福、小米之家、FILA等新一批市场表现强势的时尚品牌。2019年8月,对B1层全新包装后打造的“拾堂街区”正式开街,在原有的11个品牌基础之上,一口气引入了33个新成员,包括大通冰室、桃乐兹巧克力、吉姆大师傅、本宫的茶等12大热门品牌,其中也涵盖了3个首进天津品牌及2个首进商圈品牌。通过网红品牌吸引力、场景营造等方面再一次将体验感进阶升级,进一步覆盖周边写字楼人群、年轻家庭、时尚群体的消费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我们有理由相信并期待水游城在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大动作”,让这里拥有更多精彩。

唯有时刻保持新鲜才能使“乐活无限”,鹏欣水游城诚邀广大津城消费者共赴11月23日的8周年庆典,共同欢度温馨家庭日,体验更多惊喜,收获满载喜悦,与水游城一同启幕未来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