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天津

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创意作品大赛,以海河锦鲤形象构造文化天津城

2019-09-03 来源:  作者:
摘要:由北方设计联盟主办,天津杨柳青画社、京东云联合主办的“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征稿进行中,本次大赛以“海河锦鲤·跃动津城”为主题向全国征集“海河锦鲤”

由北方设计联盟主办,天津杨柳青画社、京东云联合主办的“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征集大赛征稿进行中,本次大赛以“海河锦鲤·跃动津城”为主题向全国征集“海河锦鲤”形象设计及文创产品,旨在进一步塑造天津城市形象及精神内涵,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助力天津市申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的工作。

基于天津独特的地域文化特点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本次大赛的主题结合了“海河”、“锦鲤”等标志性形象作为核心,希望进一步凝聚和传播属于天津独特的文化精神,挖掘天津优秀文化遗产,打造天津城市符号,加快天津文创产业发展。参赛者可根据具体参赛要求进行“锦鲤形象”或形象相关文创产品的创作,可以是服饰、工艺品、景观雕塑等。

截止到9月1日晚19:00,本次活动累计阅读量24.2万,粉丝覆盖量达到37万。未来一个月,此次大赛将通过征集、评选、展览和孵化等系列创意设计活动的实施,逐步打造饱含地域特色和文化意识的“天津礼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