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贾晨亮解析五同生人命运不同的原因

2020-06-2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昨日,贾晨亮老师在朋友圈中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五同生人的命运不一样?”有很多易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今天贾晨亮老师就结合自己的易学感悟来解析一下这个问题。“五同生

昨日,贾晨亮老师在朋友圈中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五同生人的命运不一样?”有很多易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今天贾晨亮老师就结合自己的易学感悟来解析一下这个问题。

“五同生人”,即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的,同性别的人,在八字排盘中,其命盘、大运、小运、流年、流月、流日是一样的,喜用神也是一样的。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排列组合都一样,可命运为什么不一样呢?我认为这就要从人的命运是如何产生、发展以及受什么影响等方面来做以分析。

2019-11-3 15205 3.jpg

学员聚精会神听贾晨亮老师讲解八字

一、命运是受星体作用而产生的

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吧:“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这句话出自毛泽东的《七律·送瘟神》,意思是人们在地球上,因地球自转,一日可行八万里路。

前段时间,贾晨亮老师有幸见到浙江大学谢路鸣教授,谢教授是著名的星象学专家。贾晨亮老师曾当面请教谢教授关于星象学对命运作用的问题,了解到一些关于星象方面的知识。我们的地球在不停的自转,“坐地”的人相对于地心(地轴)来说,地球赤道半径约6371公里,地球自转一周,人行的路程为周长值:2πr=2π×6471公里=40100公里=80200里。所以说“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是有理论依据可寻的!我们人类的存在,决定命运的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太阳系内的星体所产生的力与能量,地球、月亮、太阳这些能量源相互作用,就形成了我们生活的这个空间并影响着我们的每时每刻,一切事物的产生、生长、结束都是从星体的引力和能量里获取动力的。

大家可以通过大海的涨潮与退潮来感受星体间相互作用的能量变化,每当农历初一或十五,地球、月球、太阳的位置几乎在同一直线上,月球和太阳的引潮力是一致的,两种力量迭加在一起,就使海水出现大潮。我们人类在出生前一直都是生活在母亲恒温的子宫内,靠吸食母亲的营养来发育。当婴儿呱呱落地,脐带被剪断的那一刻,地球、月亮、太阳以及太阳系中其他各行星相互作用所产生的那一束能量被婴儿接收到的那一刻,也就注定了婴儿一生的命运发展曲线,这个信息点古人用60甲子来排盘分析,也就是我们易学人所说的八字命理。

二、命运是受环境作用所发展的。

什么是环境学,其实就是风水学。我们经常在提时空决定命运,“时”就是时间,就是八字;“空”就是空间,就是风水。所以决定命运发展的因素中,风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贾晨亮老师说,他之前听过一个事,内容是这样的。从前,有位官员和身怀六甲的妻子,从南方坐船到京城去赴任,途中经过一小镇时,怀孕的妻子有分娩的迹象,于是那官员命船停了下来,差人去镇上请接生婆。接生婆请来后,不久,官员的妻子顺利产下一男孩,接生婆边忙边道:又接了个男孩。官员奇怪地问道:此话怎么讲?于是唠叨的接生婆讲了在半个时辰前,刚帮镇上铁匠的老婆接生了一个男孩。官员精通命理,掐指一算,四柱为:癸巳、丁巳、丁卯、丙午。自己的孩子与那铁匠的孩子,恰巧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同性别的孩子。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官员的儿子早就科甲连登,青云直上官居五品了,而当年风华正茂的官员,也到了“知天命”的年龄了。

有一年,官员奉命去南方巡视,途经这个小镇,故地重游,官员很想知道二十年前,与自己儿子同时出生的那个孩子现在的情况。经人指引,官员来到了铁匠铺。只见一年青后生,光着膀子,汗流浃背,手抡铁锤,在敲打着一根通红的铁条。此情此景,是出生的家庭背景不同,才使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的男孩,二十年后的遭遇是如此地截然不同。官员摇头离开了铁匠铺。这两个孩子的八字都一样,都是火旺,以克泄耗为用神,自己的孩子生于船中,船底下是河,是水,是喜神到位,这先天风水因素抑制了自己孩子过旺的火气,命局趋向平衡,更由于儿子随自己离开出生地,到了北方的京城,儿子的喜神更加到位,去了儿子命局中该去的地方,所以自己儿子一路顺利。而铁匠的儿子同自己儿子的命局一样火旺,急需要用五行里的土、金、水来克泄耗,来抑制过旺的火气,然而铁匠铺中炽热的炉火,使得生于斯、长于斯的铁匠儿子的火气更旺,以致终日劳作,疲惫不堪。如果不离开炽热的铁匠铺,离开这命运的忌地,恐怕永远也无法翻身。

2019-11-3 152156 3.jpg

贾晨亮老师八字课

这个事情就很有力的说明了风水环境因素对人一生的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我相信,凡事都有因果,心怀善念,顺其自然,则可了然一生!


易品人生公众号二维码130.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