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小提琴家姚继林老师做客沐耄舒千播大会朗直播间

2020-06-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6月15日,参加过对越反击战的老兵,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某师宣传队队长、首席小提琴家姚继林老师做客朗佑堂直播间,作为中老年人代表现场体验了一款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

6月15日,参加过对越反击战的老兵,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某师宣传队队长、首席小提琴家姚继林老师做客朗佑堂直播间,作为中老年人代表现场体验了一款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沐耄舒。

姚继林老师以一曲欢快的《新疆之春》拉开了今晚的直播序幕。动人的音乐和纯属的技艺让观看直播的粉丝和主播忱忱大为惊叹。纯熟的演绎技术离不开坚持不懈的联系,正如沐耄舒,历史10年才完成研发,只为让中老年人可以舒服地洗个澡。

沐耄舒是一款全球首创的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其中的“耄(mào)”字,取意为“耄年之乐”,指中老年人幸福,让中老年人通过日常沐浴改善皮肤微生态,有效解决皮肤干痒问题,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为什么会做这样一款全新的产品呢?原来,何勇先生还是孝行大道公益文化的发起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在进行孝行大道公益文化推广和传播的过程中,发现中老年人有一个健康方面的共性,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容易干燥、脱屑和瘙痒,但当前还没有好的解决办法。所以组织医学专家及科研人员,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分会主委杨志波教授领衔,成功研制了全球首创的中老年人专用沐浴乳—沐耄舒,目前已获国家发明专利。沐耄舒由18味植物中药精制而成,具有益气养血、润燥袪屑、疏风止痒、修复皮肤屏障以及清洁皮肤的保健功效。


定20200619沐耄舒主视觉1-01.jpg

直播中,姚继林老师不禁回忆起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岁月。作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某师宣传队队长和首席小提琴,在参加演出后卸妆只能用肥皂,那是我们这代人无法想象的经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逐渐提升,超市里目之所及,光是沐浴乳就在几个大货架上琳琅满目地堆放着,但在这之前,他也从来没接触过专为中老年人研发的沐浴乳。为沐耄舒点赞! 为朗佑堂点赞 !

现在,中老年人的需求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希望中老年人的生活如姚继林老师的琴声一般美好动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