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酒拾烤肉广东加盟招商会蓄势待发,2020再创辉煌

2020-08-11 15: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一直一来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无论行业周期如何跌宕起伏,餐饮行业总能得到很多人的青睐。随着近几年饮食文化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需求的提高,餐饮行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一直一来都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行业,无论行业周期如何跌宕起伏,餐饮行业总能得到很多人的青睐。随着近几年饮食文化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需求的提高,餐饮行业门槛低、资金投入小、保险系数高等属性就决定了,它是创业者眼中小成本创业的首选。

我们的创业者在选择餐饮加盟的时候,应该选择更具有品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的项目,这样能够更快占领餐饮市场,毕竟成熟的餐饮品牌已经深入人心。酒拾烤肉作为湘派烤肉里的头部品牌之一,将美食赋予社交属性,让多数消费者在畅快吃肉的同时,也能亲切地感受到湖湘人情,是集名气、服务、特色、营销为一身的特色餐饮加盟品牌。

酒拾烤肉广东加盟招商会蓄势待发,2020再创辉煌

为拓展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吃到正宗湘派风味,酒拾烤肉将在8月22日上午在广州奥美家酒店举办广东省专场招商说明会,本次招商说明会以“遇见羊城”为主题,意在酒拾烤肉进军广东餐饮加盟市场的同时,也期待与更多上进积极的创业者们见面,现场答疑解惑并介绍相关的加盟政策,推广品牌的同时,也携手更多人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烤肉盛宴”,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创业及财富机遇!

酒拾烤肉广东加盟招商会蓄势待发,2020再创辉煌

自2017年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酒拾烤肉就一直专注于烤肉行业的发展,以打造纯正湘派烤肉为美味源泉,精选食材,口感独特,严格品控。品牌所有菜品均由专业团队自主研发,丰富又健康。品牌完整的构架体系下设立了门店运营中心、品牌战略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市场开发中心、物供中心及训练中心等。针对各领域、各版块进行专业输出,使酒拾烤肉的运营、产品和品牌三个角度相辅相成,均衡发展。

酒拾烤肉广东加盟招商会蓄势待发,2020再创辉煌

经过四年多的品牌发展,酒拾烤肉从加盟开店前期的选址、装修、培训、开业再到后期的门店运营、促销活动、产品上新、线上线下推广,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加盟经营体系,为每一位加盟商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让加盟商真正做到省心、放心,实现收入高、回报快的创富梦想。2020年酒拾烤肉计划品牌布局全国千城万店,统一品牌形象,树立品牌口碑,目标门店数量500家!

酒拾烤肉广东加盟招商会蓄势待发,2020再创辉煌

品牌要发展,就断不能停止脚步不前行,广东省只是酒拾烤肉前行的第一步,后续还会有很多步。作为湘派烤肉的头部品牌之一,酒拾烤肉更有义务与责任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这一美味,拓展品牌影响力。广东省专场招商说明会举办在即,下一步的发展又会创造怎样的成绩,8月22日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