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线上外教教学英语的好处在哪里

2020-07-0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线上外教教学英语的好处在哪里?对于很多不太清楚一对一外教的家长朋友们而言,恐怕这个问题会是大家最常问的。是的,在面对一个新兴事物前,大家的第一想法应该都是先问清楚这

线上外教教学英语的好处在哪里?对于很多不太清楚一对一外教的家长朋友们而言,恐怕这个问题会是大家最常问的。是的,在面对一个新兴事物前,大家的第一想法应该都是先问清楚这件事物的好坏,然后自己再通过一定的了解,最好再做出对其的判断。

 当然了,还是有很多人对这个一对一外教是比较了解的,即便现在的你不熟悉,但看了这篇关于外教一对一教学的介绍之后,相信你也会喜欢上这种高效的教学方式的。

英语学习有捷径,选课测评可以进入“冯老师选课”参考。

 一对一外教呢,通俗的来讲就是一个学员一个外教教师通过远程视频连接来进行一个授课一个听讲的过程,这在现在的英语培训行业里,早已经是一种司空见惯的现象,如果在英语培训机构和平台的宣传上你没有看到一对一外教的宣传文案,那么这家培训机构就一定是没有外教教学的,是那种纯中教培训的机构。

d202340894144fa08578440110e620a2.jpeg

 由于一对一外教对于外教的要求比较高,大多数英语培训机构和平台的外教都来自于欧洲和北美地区。不过这也因此导致一对一外教的课程收费要比其他的课程贵上许多,算是一种也很常见的现象。

 一般来说呢,市面的一对一外教的课程大概在50-100之间,少数机构和平台会超过这个范围,把价格定在100-200之间一节课,不过那也是因为那家平台在宣传推广上的投入比较多,回本盈利的话也只能靠这种提升价格的方式,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大家都知道。

 当然了,相对的,有在广告宣传上投入多的,自然也有没有多少宣传成本的平台,他们的一对一外教的课程收费就要便宜许多,就如阿卡索外教网,这家从成立开始就在做线上一对一外教教学的平台,自一开始就依靠着自己强硬的教学实力和良好的教学口碑,赢得不少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多少在心里也有一点底了。一对一外教之所以会这么受社会和家长的欢迎,无非就是在英语的学习上,沉浸式教学法带来的好处太大了,以至于很多纠结于英语学习的学习者,都纷纷投入到一对一外教的学习当中,且往往都是不出半年,自己就能通过培训获得标准且流利的口音。

 这里要提一点的就是,相对于传统的应试教育而言,一对一外教的最大优势就是在于灵活,它更加偏向于生活中的英语表达,这一点与以笔试为主的应试英语差别非常大,也因此在一对一外教的接受人群中,超百分之八十的群体都是出了社会的工作人士和正在外语启蒙阶段还牙牙学语的幼儿。

 好了,说了这么多,关于一对一外教的优点和缺点我也已经跟大家解释清楚了,如果大家对于一对一外教还是不太清楚,或者说想亲身体验一下这样的教学方式,可以参考《英语培训机构该怎么选?最新十大英语培训机构排名》写的挺专业的,有对比多家机构,比较详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