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内地学生升学香港及海外名校,DSE考试让高考是不在是人生分水岭

2020-06-2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在中国内地,万千学子读了十几年书,就是为了高考那一刻,将高考比成无数学生人生的分水岭并不为过,因为考生成绩直接影响到学生能不能上名校,名校的标签能成为未来就业的助推器。但

在中国内地,万千学子读了十几年书,就是为了高考那一刻,将高考比成无数学生人生的分水岭并不为过,因为考生成绩直接影响到学生能不能上名校,名校的标签能成为未来就业的助推器。但是中国考生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挤破头了也就少数人能上得了名校。而近几年,逐渐有学生更把目光放在境外学府,内地学生升学香港及海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香港博雅线上教育每年都会接收到大量报考海外的学子。

不过很多学生对境外升学流程并不熟悉,不知如何报考海外学府。担心自己英文能力不过关,以及考试涵盖的内容不同,学习起来耗费时间等问题。在这就向大家分享下内地学生升学香港及海外有哪些!以及那些考试途径更加适合内地学生特质。

目前大家比较熟悉的有:高考、SAT、IB、A Level、DSE考试等方式。其中,SAT、IB、A Level对英文能力要求比较高,对于大部分内地学生而言,英语能力相对薄弱,这三种考试并不是学生们的最优选择。而高考竞争力大,在国际上的认可程度并不是特别的广泛,能考上海外名校的学生基本上是内地一本线以上的学霸。

而DSE考试在内地并不出名,但它对内地考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其优势如下:

DSE考试是全球唯一一个可使用中文的国际性考试,减少了英语能力较差的学生压力。

DSE考试成绩受到全球大多数名校学府的认可,其中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

DSE考试不受文理科束缚,学生只需要报考4个主修科目(包括中文、英文、数学及通识教育);与2个选修科目(包括物理、经济、化学、历史、地理等)即可,学生可根据自己优势来选择科目报考。

DSE考试内容与内地课程相识,但考试难度只有高考的1/3。

DSE考试时间与高考错开,不影响学生继续参加内地高考。

考试辅材丰富,往期真题在网上即可得到

不过DSE考试内容毕竟是香港地区中学课程的内容,即使再相似,也会有些许差异,内地学生可通过专业的培训机构来系统的学习DSE考试课程。像香港博雅线上教育是最先得到香港考评局支持在内地开办 DSE 国际高中课程的专业培训机构。

过去十年,香港博雅线上教育学生众多,学生成绩优异,多年保持接近 100% 入大学率。并经过多年钻研IT科技的应用,特地为内地学生开设了香港博雅iDSE线上精读课,让学生能不被地域所局限,随地可上课学习,课程不影响日常正常上课时间,学生可以兼顾好原本学科。

并且香港博雅iDSE线上精读课,让学生能够在7个月的时间内完成3年的香港高中课程内容,全程由香港老师直接授课,部分教师曾出过DSE考试辅材具备教育经验,更加了解DSE考试要求,能够更加精准的传授学生知识。

在iDSE线上精读课中,香港博雅线上教育还会向学生们派发有5**考生的真迹及大量独家评分资料,直观的让学生了解解题思路以及答题技巧。

内地学生升学香港及海外其实并不难,大多数内地内地学生们原本已经累计了一定的知识,无需从头学DSE考试内容,只要学生们做好准备,或报名香港博雅线上教育来系统的巩固知识,即可轻松应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