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格新七秒速溶纸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2019-09-17 来源:  作者:
摘要:绿色、低碳是不是一种时尚,是每个人的责任。在我们生活中有一样物品一直被忽视。但是这个微不起眼的物品,却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处处可见——它就是厕纸。作为我们日常生

绿色、低碳是不是一种时尚,是每个人的责任。在我们生活中有一样物品一直被忽视。但是这个微不起眼的物品,却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处处可见——它就是厕纸。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而看似简单的厕纸又能生出怎样的奥妙呢?

传统的马桶使用厕纸是为了能够保证卫生如厕,但卫生间纸篓里的逐渐堆积,细菌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成为威胁人体健康的隐患;不仅如此,每次清理脏兮兮的纸篓,内心也是十分抗拒的。

绿色家庭从环保生活开始,健康生活从厕所卫生开始。

格新七秒速溶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格新七秒速溶纸极易溶水,可降解,不堵塞下水道的特性,减少甚至告别厕用纸篓和垃圾桶,使纸巾等固体垃圾不再长时间暴露空气中,减少微生物和细菌的滋生环境,绿色环保,利国利民,在业界掀起新变革发展潮流!

抽取式居家装

大卷式商务装

原木取材于131万亩专供生态林,100%原生纤维。

2、通过FSC森林管理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国际认证,更安心使用。

3、源于大自然的亲肤纸感,柔韧卫生,给予人们柔软的呵护,商务家庭场所都能使用。

格新七秒速溶纸正式登陆淘宝、京东

淘宝店铺链接:https://shop370839733.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user_number_id=2200722692701


京东店铺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965359.html


七秒速溶,美好生活,现在开始!赶紧复制黏贴以上地址于浏览器打开,直达店铺去一探究竟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