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关注女性健康,完善产后恢复的医疗机制

2019-09-06 来源:  作者:
摘要:有关部门的调查显示,每日我国面临着生产的孕妇的数量,可达37.8万人。在这庞大的数字之下,我国的医疗机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政府从专业人才的培养和鼓

有关部门的调查显示,每日我国面临着生产的孕妇的数量,可达37.8万人。在这庞大的数字之下,我国的医疗机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政府从专业人才的培养和鼓励医疗领域的科技创新两方面入手,以保证“关注女性健康,完善产后恢复的医疗机制”的政策的顺利实施。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担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的深圳市艾美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聘请各国医疗方面的人才,夜以继日地进行女性产后恢复仪器的技术钻研与创新,同时更是承诺高校学生,如果具有相关专业水平过关,并且具有回报社会的责任心,可以为他们提供工作岗位!

2019年1月,深圳市艾美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了他们研究产品“艾美迪盆底肌护理仪”的上市。与传统的产后恢复的产品不同的是,“艾美迪盆底肌护理仪”不仅是注重外观的时尚性,紧跟时代潮流,更是具备科学、准确、简单的特点。尤其是作为其核心部分的“凯格尔运动”,更是从根本上锻炼女性的盆底肌,进而解决她们因为分娩可能出现的身体问题。

深圳市艾美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这一系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深刻贯彻了“政企合作,造福人民”的理念,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