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优惠多 瓜子严选台风天销售750万

2019-08-29 来源:  作者:
摘要:8月24日、2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瓜子专场”在深圳严选店精彩绽放。活动两天时间,深圳瓜子严选店不惧台风“白鹿”影响,以“鹏城八

8月24日、2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瓜子专场”在深圳严选店精彩绽放。活动两天时间,深圳瓜子严选店不惧台风“白鹿”影响,以“鹏城八月欢乐购,夏日礼享瓜子”为主题,到店抽奖、秒杀好车、王者荣耀比赛、酷暑刨冰狂欢、美女小姐姐直播等有趣潮流的的形式引爆了现场气氛。据统计,本次八月欢乐购瓜子专场活动,共吸引了620位顾客到场看车,微信互动转发超两千次,成交额超过750万。

500辆不同车型现场挑,4万辆好车线上选

在位于龙岗区平湖占地面积28000平方瓜子二手车严选店特别举办“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夏日礼享瓜子”活动现场,准备了500辆不同品牌的车型,供深圳市民挑选。

深圳瓜子严选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瓜子每一辆车都经过了259项检测,承诺2年或者4万公里的质保。深圳市民不仅可以选购严选店现场的500辆车,也可以在瓜子的在线平台上选购,在深圳即可购买瓜子全国范围的4万辆严选好车。”

最后一夏,返利继续

为响应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主题,将闭幕活动推向高潮,据了解,在8月的最后一周,深圳瓜子严选店将会推出“到店报销打车费”(最高50元)、预约到店免费参与整点抽奖,小米电视带回家、到店参与王者荣耀比赛赢取王者礼、限时限量秒抢车7折起、订车参与订车礼抽奖,100%中奖,还可赢取双门冰箱等家电大礼。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将为深圳市民免费提供评估爱车服务,置换还能享1000元置换礼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