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英卓CEO卑立新获评“2019西安十大创业明星”,做客西安国际创客节讲述青年创业故事

2019-11-2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11月23日,“2019西安十大创业明星”颁奖典礼于西安大学生创客节现场举行,英卓CEO卑立新获评,并受邀作为创业大咖,做客创客论坛,与诸位嘉宾及大学生创业先锋们共话新时代背景下创

11月23日,“2019西安十大创业明星”颁奖典礼于西安大学生创客节现场举行,英卓CEO卑立新获评,并受邀作为创业大咖,做客创客论坛,与诸位嘉宾及大学生创业先锋们共话新时代背景下创业的机遇与挑战。

“与时代同行,或小超车”

本届2019西安大学生创客节主题为“创未来·最西安”,由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西安市财政局、西安交通大学等协办。活动由“创业明星”颁奖仪式、大学生创客论坛、创客节主题项目展、机器人对抗表演赛等多环节组成,省人社厅主要领导、市人社局领导、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领导悉数到场。

作为西安英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卑立新受邀作为大学生创客论坛的演讲嘉宾,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与经验,同时与西电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朱伟、蒜泥科技创始人杨少毅、鲲鹏易飞创始人张文博等嘉宾共同探讨了在新时代背景下,西安青年创新创业途中的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创业,市场要足够好,”卑总说道,“好的市场意味着足够多、足够大的机会,而市场是由时代造就的,这就是为什么说创业要与时代同行,去适应市场,然后去发现、去创造,说不定可以为企业创造一次弯道小超车的机会。”

“我们是在做一件有趣的事。”

2015年,经历了前期大量的积累和准备,卑立新正式创立了英卓品牌。英卓未来公寓是一家有趣的无人智能酒店,酒店客房内全部使用智能家居,设计多个智能住宿场景,提高住客的住宿体验;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革新酒店运营的各个环节,降低人力成本,提升酒店运营效率;用充满创意的品牌文化和IP产品,打造更具创新性、年轻化、潮流化的酒店品牌。“我们一直在做一件有趣的事。”卑立新总结道。

在创客主题展现场,可以看到微缩版“英卓未来公寓”、智能魔镜、“真心骗睡”系列创意产品悉数亮相,观众们纷纷在展位前驻足,通过语音机器人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目前,英卓的住宿产品已扩展为包含英卓未来酒店、英卓未来公寓、智睡空间民宿三种形态的组合产品,门店已由西安拓展至兰州、郑州、成都、武汉多地,全国布局仍在快速前进中。据官方消息,英卓未来公寓旗舰店筹建也已近尾声,即将在近期正式开放营业。

智能化的产品特性使得英卓不仅仅是一家酒店管理公司,而是有着天然的科技基因。英卓自主研发了一整套智能化住宿解决方案,包括云PMS酒店管理系统、SmartLink智联系统(智能家居管理平台)以及智慧小程序预定系统。可以切实简化酒店管理事务,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增加利润,从而打破酒店盈利天板,实现服务闭环,强势锁定用户。

“不想做明星,而想做时代的践行者”

“西安创业明星”评选活动由市人社局发起,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创业先进,以发挥典型示范的带动作用,自2016年起,已选出了数十位优秀的创业领头人。卑立新,西安交通大学技术创新与战略管理博士,西安英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也是中国互联网创业高峰时代第一批践行者、中国短租公寓精品品牌开拓者之一。


在被问及获评“西安十大创业明星”的感想时,卑立新表示非常荣幸,但他同时说道:“这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鞭策,提醒我更要坚持不懈、精益求精,不断带领企业更好发展、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挥更大的带动作用。”

作为一个“双创”型企业,英卓始终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大力投入研发成本,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从而打造一个可快速复制的无人黑科技酒店产品。

作为一个实干型企业,英卓已走出西安,进军全国市场,布局大住宿生态,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赋能智慧物业、智慧地产等全住宿行业生态。

发展至今,英卓立足西安,无论是在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社会效益等方面,前半程的英卓都已经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据官方消息,英卓现已完成全新的品牌升级,相信未来的发展,英卓也能带来更令人欣喜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