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陕西侨外: 后移民时代,海外房产渐成刚需!

2019-11-01 来源:  作者:
摘要:改革开放至今,已有41个年头了。在过去的41年里,随着我国国民收入水平、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也为中国带来了三轮移民浪潮。第一次移民潮,出现在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至今,已有41个年头了。在过去的41年里,随着我国国民收入水平、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也为中国带来了三轮移民浪潮。

第一次移民潮,出现在改革开放初期。这一波移民的身份构成比较复杂,既有公费留学后顺势留下的学生,也有通过跨国婚姻拿绿卡的“中国新娘”,还有一大批被国内外薪资差所吸引、敢闯敢拼的普通人。在那个年代,想要在异国他乡落地生根,是很难的一件事,除了要克服语言障碍和文化差异,还要面对种族歧视带来的种种不公。在这一阶段,中国移民们的目标还只是“留下来”!

进入20世纪90年代,中国迎来了第二次移民潮。很多国家的留学、移民政策也为中国人敞开了大门。比如加拿大等国逐渐放宽移民条件,吸引了大批中国知识分子和文化精英。又如1992年,美国国会曾通过《中国学生保护法》,给予7万多名中国留学生及家属永久居民身份。在这一阶段,随着移民素质的提高,中国移民们的目标也逐渐从“留下来”变为“过得好”,其中不少人更是通过个人努力,成功跻身海外政界、商界,走上人生巅峰。

进入21世纪,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的富人也越来越多,他们大多选择投资方式移民海外。同时,也有更多中产家庭看好国外教育,自费将孩子送出去留学。他们共同形成了第三次移民潮。区别于过去单一的移民需求,如何在当地安家,安排好海外学习、工作、生活、投资、度假、养老等各个方面,是他们更为关心的内容。随之衍生的,就是对于海外学区房、高回报房、度假养老房等不同种类海外房产的需求。

海外学区房,渐成留学生群体的刚需。众所周知,国外院校能提供给留学生的宿舍较少,让孩子住homestay或租房,一方面成本偏高,另一方面家长也不放心。因此,很多人选择了“以房养学”这条路,购入海外学区房,既可省下房租,还可租给其他学生,赚一笔生活费。未来孩子毕业,房子升值不少,卖了房子不仅可以覆盖之前买房的花销、孩子留学的学费和生活费,还能有所盈余。如果不想卖房,还可继续出租,为孩子未来在当地生活提供更多物质支持。

高回报房产,渐成国内投资者的刚需。自2017年起,国内投资者趋于理性,不再轻信A股不靠谱的小道消息,不再接触随时爆雷的p2p,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对炒房也渐持观望。在此形势之下,不少国内投资者开始寻找外部投资机会。投资海外的高回报房产,无论是坐等房产升值,还是出租获取租金回报,都是不错的选择。

度假养老房,渐成高净值+养老人群的刚需。前者不缺钱,后者舍得花。21世纪的高净值人士和老人们,比他们的前辈更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在海外置办一处或几处度假养老房产,想度假,买张机票立刻成行;不住的时候,也可以交给专人打理出租。能被中国人选来度假养老的地方,从来都不愁客源,也可算是为即将到来的老龄化社会,发掘的一条“以房养老”新路径了。

11月9日,陕西侨外将举办“2019海外投资规划展”,通过汇聚全球房产资源,挖掘房产的功能属性,整合了全球资源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形成了海外学区房+国际学校、高回报投资组合、身份+房产+税务规划组合、度假+养老+投资组合、宜居刚需房等产品组合供投资者选择。此外,在本次展会上客户还将享受年度超大优惠力度,获赠超多附加服务。11月9日,海内外投资、房产、财税、身份规划等专家嘉宾,期待与您相遇!

11月9日,海内外投资、房产、财税、身份规划等专家嘉宾,期待与您相遇!

主题:2019海外投资规划展

时间:2019年11月9日 13:30-18:00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君悦酒店3M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