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陕西侨外:投资海外房产原来还有这些门道?!不了解就out啦!

2019-10-31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几年来,国内房地产行业这些年的迅速发展让很多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自从2017年“3.17”政府加大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以来,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房地产行业,特别是一线城市

近几年来,国内房地产行业这些年的迅速发展让很多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自从2017年“3.17”政府加大对房地产的调控力度以来,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房地产行业,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地产走势异常低迷。

image.png 

在一道又一道的“紧箍咒”下,中国的房地产势必进入一个中长期的横盘阶段。通过横盘,以时间换未来,釜底抽薪,把楼市中的泡沫挤干净。这让那些在国内房地产红利分得一杯羹的高净值人士,越来越多地把置业的目光从国内转移到了海外。

高回报房产,渐成国内投资者的刚需。自2017年起,国内投资者趋于理性,不再轻信A股不靠谱的小道消息,不再接触随时爆雷的p2p,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对炒房也渐持观望。在此形势之下,不少国内投资者开始寻找外部投资机会。投资海外的高回报房产,无论是坐等房产升值,还是出租获取租金回报,都是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胡润报告《移民与中国高净值人群》分析了中国人海外房产投资的动机:

1. 自住43%

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中国投资者会选择各方面表现出众、生活配套服务完善的国家去居住生活。在区域选择上,他们最喜欢学区房,离教育资源近的地方。

image.png 

2、移民55.6%

很多中国投资者是为了移民而购房的,因为国外的社会福利、医疗、教育等方面都很健全,关键是,很多国家的购房移民政策门槛低、身份办理周期短,一人申请,可全家获得居留或国籍。 

3、投资60%

国人海外置业仍以投资为主要目的,一是由于国内投资方式比较有限,中国人对于房产又有着根深蒂固的推崇。二是因为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倍增的大环境下,相对稳定的不动产投资更让人安心,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将海外房产投资作为资产保值的一种手段。

image.png 

4、教育83%

为了下一代的教育与国际接轨,很多家长将海外置业看作孩子“赢在起跑线”的助力。不少家长通过海外置业的形式,为孩子拿下了世界名校的“入场券”,一些精明的家长更是通过配置海外身份的方式,为孩子省去了巨额的学费花销并使其职场之路更顺风顺水。“海外置业+海外身份”,已成为让海外教育规划更完美的两大利器。由此可见,考虑海外置业大部分人都会考虑子女教育。

image.png 

在资产配置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海外房产方面的疑问, 欢迎光临“2019海外投资规划展”,此次展会正是通过汇聚全球房产资源,挖掘房产的功能属性,整合了全球资源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形成了海外学区房+国际学校、高回报投资组合、身份+房产+税务规划组合、度假+养老+投资组合、宜居刚需房等产品组合供投资者选择。此外,在本次展会上客户还将享受年度超大优惠力度,获赠超多附加服务。

11月9日,海内外投资、房产、财税、身份规划等专家嘉宾,期待与您相遇!

主题:2019海外投资规划展

时间:2019年11月9日 13:30-18:00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君悦酒店3M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