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可瑞乐奶粉,让妈妈更安心的婴幼儿奶粉

2020-09-11 14:5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新西兰在世界乳业格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发言权,不论是国家的经济贡献、在乳业世界贸易的占比还是其得天独厚的畜牧业环境资源都遥遥领先。正因如此,可瑞乐奶粉才选其作为奶源,并

新西兰在世界乳业格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发言权,不论是国家的经济贡献、在乳业世界贸易的占比还是其得天独厚的畜牧业环境资源都遥遥领先。正因如此,可瑞乐奶粉才选其作为奶源,并秉承了新西兰优良奶源的传统,从第一滴奶到运送过程、生产过程都进行了严格把控,保证了奶粉的品质安全。

可瑞乐奶粉,让妈妈更安心的婴幼儿奶粉

可瑞乐奶粉是新西兰New milk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从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源优质的它营养丰富,是真正的原生态奶粉,对宝宝成长有益,没有添加任何香精,蔗糖,橄榄油,速溶剂,消泡剂等多种添加剂。从挤奶到生产出成品不超过6个小时,采用充氮气真空包装,非常保鲜,容易冲调,营养丰富。成熟的制作工艺和品控管理也使得可瑞乐奶粉比普通奶粉细腻而疏松,湿润性好,分散度高。

除此之外,可瑞乐奶粉也一直在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和营养需求来研制配方,使更多中国宝宝都能喝上安全优质的好奶粉,可瑞乐奶粉也受到了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在营养方面,可瑞乐奶粉推出的“营养素金三角”,即OPO结构脂(模仿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优质乳铁蛋白(黄金营养素)+益生元组合(肠道健康小卫士),此配方能够从营养补充上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好吸收,不上火,让宝宝肠道更舒服,发育更健康。

在检测标准方面,可瑞乐奶粉还强势通关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管理办法》,经12道检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层层把关。1罐1码,全程可追溯。这表明了可瑞乐对奶粉的检测标准、其自身的配方研发能力以及质量安全追溯达到了极高的追求和标准,能够给宝妈足够的安心与放心。

可瑞乐奶粉时刻关注宝宝的营养吸收,也关注妈妈们对奶粉安全性的要求,从方方面面保障奶粉品质,是妈妈们的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