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特殊时期”如何不再渗漏GOODFEEL好感觉卫生巾最安心的卫生巾

2020-09-07 16:3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对于姨妈痛这件事,集美们各有体会!有人说,每次来姨妈就得体验一次万箭穿腹的感觉。在时下这个物质富足的年代,人们在选择一件产品时,健康性是第一要素,对处于“特殊时期”的

对于姨妈痛这件事,集美们各有体会!有人说,每次来姨妈就得体验一次万箭穿腹的感觉。在时下这个物质富足的年代,人们在选择一件产品时,健康性是第一要素,对处于“特殊时期”的女人来说则更是如此。经期时女人不管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处在一个十分敏感的时期,所以选择一款可以让自己安然度过那几天的卫生巾就成为了众多女性最为迫切的愿望,近两年来一款名为GOODFEEL卫生巾的韩国国民品牌走进了女性消费者的视野。

健康性是女性选择卫生巾的第一要素,目前市面上卫生巾品牌繁多,在与其他品牌的对比中,GOODFEEL卫生巾的安全性一骑绝尘。采用天然的原材料和天然木浆芯体为主要组成成分,独创的3D立体压纹专利技术以及3D魔术气垫设计与女性下身完美贴合,独特的凸起气垫造型设计更是可以实现瞬间吸收,让女生的渗漏问题迎刃而解。

特殊时期”如何不再渗漏GOODFEEL好感觉卫生巾最安心的卫生巾

在经期时,女性身体抵抗力明显下降,一款劣质卫生巾会对女性身体造成非常大的危害,不仅容易产生细菌感染,更有可能引起多种妇科疾病。而GOODFEEL卫生巾强大的吸水功能可以让女人在经期告别细菌感染和妇科病的侵袭,据统计约有73%的女性在经期会感觉到皮肤瘙痒、灼痛等症状,这些症状通常都是由于卫生巾的透气性能差导致的,而GOODFEEL卫生巾超强的吸水功能恰恰可以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真正做到“瞬间吸收,瞬间干燥”。

特殊时期”如何不再渗漏GOODFEEL好感觉卫生巾最安心的卫生巾

GOODFEEL卫生巾在透气性上采用全新的100%有机纯棉保护层,不仅拥有7000+的透气孔,而且质量更轻,材质更柔软,超前的air fit气垫设计,可以减少产品与皮肤70%的接触面积,做到更透气,更干爽,而且可以祛除异味,使女性更加充满自信。

GOODFEEL卫生巾是韩国柳韩金佰利集团旗下产品,柳韩金佰利一直致力于卫生护理方面的研究,如今已销售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创立至今连续十五年蝉联韩国卫生用品榜榜首,在韩国是绝对的国民产品。

在最新的“最受中国人喜爱的韩国高端品牌”中GOODFEEL卫生巾占有一席之地,品牌方也表示未来会将产品做到更健康、更卫生、更舒适,这样一个韩国领先的护理品牌势必会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一股巨大的浪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