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纵横股份:纵横大鹏CW-007获2020权威性设计奖项

2020-09-11 09:2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在2020年5月份,纵横大鹏的CW-007产品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赢得了世界的广泛关注,这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纵横大鹏无人机的一次肯定,而且也是对纵横股份的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的

在2020年5月份,纵横大鹏的CW-007产品获得红点设计大奖,赢得了世界的广泛关注,这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纵横大鹏无人机的一次肯定,而且也是对纵横股份的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的一次肯定。

红点奖起源于德国,是世界竞赛中最具有影响力的设计比赛,红点设计奖的理念是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红点奖致力于将获奖的设计概念转化为商品,为获奖创意和商业化合作搭桥牵线。该奖项涵盖了多种产品和传播设计,包括设计论坛,设计出版、设计贸易洽谈会,设计展示、设计推广和顾问服务等内容。而其竞赛项目则由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和概念设计三个部分组成。

据悉,纵横股份自设立以来探索于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标准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是国内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领域规模领先、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工业无人机企业之一。纵横股份中的大鹏CW-007能够高效完成高精度航空垂直摄影数据采集,为用户带来灵活简便的工作体验。自2018年3月到现在,大鹏CW-007完成了上百次项目。并且,大鹏CW-007还兼具强大的高原性能,这使它成为了纵横股份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中最受单人作业用户喜爱的无人机机型。

未来指日可待,纵横股份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航空品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及专注于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及配套产品的开发,并且不断对工业无人机的场景进行新定义;通过对市场的细分,使得服务的对象更加精准;为了不断巩固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纵横股份也将不断的扩大市场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