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2020-09-30 16:3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近年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是致力于开发低油耗和低排放汽车,在各种降低油耗的措施中,把实现汽车轻量化作为优选措施,而轻量化的主要着力点又定在行走系统。为此,努力在行走系统采

近年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是致力于开发低油耗和低排放汽车,在各种降低油耗的措施中,把实现汽车轻量化作为优选措施,而轻量化的主要着力点又定在行走系统。为此,努力在行走系统采用轻质金属材料(铝、镁)和有机材料(聚合材料)就成为减轻空车质量的有效措施。通过采用铝车轮,不仅能降低汽车加速时的能量消耗,而且还能实现车轮在车身上悬架连接小的切向力,有利于车身及行走系统的尺寸设计和质量保障。同时由于采用铝车轮而减少的非筑载质量,也附带地改进了汽车的行驶性能和行驶舒适性。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铝车轮的成功使用,首先在于它同钢制车轮相比质量轻,并且能满足其苛刻的设计要求。此外,由于铝较高的热传导性,能够快速地散发掉轮胎的摩擦生热,这样一方面能减低制动装置的热载荷,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汽车的行驶安全性。再者,采用铝车轮会降低轮胎受热,即降低了轮胎的挤压功,从而有利于减轻轮胎的磨损。

●走进轻量化锻造铝车轮生产企业——镁卡车轮

山东镁卡车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中国著名的车轮生产基地——山东广饶西水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总资产5亿元,职工2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达30余人。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镁卡车轮主导产品为生产牵引车、客车、挂车、罐车等各种商用车以及轿车等领域的高强度轻量化铝合金车轮,各类品类型号齐全;公司目前设计产能为年产100万套,拥有10条高智能全自动化铝车轮生产线,是当前全球在有色金属压延领域,生产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轻量化锻造铝车轮生产企业,其综合产能已进入全国第一序列方阵。

●高品质的车轮产品源于对生产工艺的精准把控

镁卡车轮所生产出的每一件铝轮产品,质量精度高,件件是精品,在市场上受到一致的好评和认可,赢得很多企业慕名而来。镁卡车轮是国内最早通过IATF 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并且先后通过了14001环境体系认证,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获得美国史密斯实验室SAE认证、德国TUV认证、美国DOT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证书。镁卡车轮还拥有市级创新研发中心,利用德国先进的模拟软件进行开发设计,并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定长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校企联合研发,在新材料和新工艺应用方面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已取得各项自主产权的专利30多项。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镁卡车轮对于车轮产品的生产从原材料的选择开始就严格精准把控,采用英国的光谱分析仪、德国晶相显微镜、拉伸试验机等对每个原材料的化学成分晶相组织、机械性能进行360度的检测,并且还采用超声波探伤仪进行探伤全检,确保原材料的“零”缺陷。

在生产第一道工序——切割工艺更是使用了德国的摩森那全自动切割机,高精度的切割将每件产品的重量差控制在0.1kg以内,并且依托日本三建公司的加热炉获得最佳可锻温度,采用三台高吨位液压机完成初锻、成型锻、扩涨等工序,在高吨位压力机锻压下,产品获得更加致密的组织结构,从而提升产品性能。而来自世界第一品牌的德车LEIFELD的三旋六轴强力旋压机对锻件进行强力旋压后使轮毂成型,随后通过日本三建公司设计制造的步进式T6热处理炉对旋压毛胚进行连续高温固溶、 淬火、低温时效一体系热处理系统处理,使产品的内部铝合金组份更具稳定性,大幅度提升轮毂的机械强度和硬度。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高品质源对效率的不断优化,镁卡车轮引进台湾远东数控双刀塔车床,革命性颠覆了业内接刀式加工方式,在成品加工完成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动平衡性。此外,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更完美地实现了一次装夹,并且能够完成所有尺寸,从而使工作效率和产品精度得到双重提升,最后高速旋转的电主轴卧式数控车床,配合特殊定制刀具,使产品表现更具镜面抛光效果。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在产品检测环节,三坐标检测设备对产品完成检查和审核后,标注好追溯码。通过清洗线的着色探伤检测,再次确保每个产品的完美无暇。产品在出厂前还将进行极限测试,在专业的设备轮毂测试实验中心,通过速度耐久试验机、弯曲负荷耐久试验机,13度式轮毂冲击试验机和30度式轮毂试验机等设备对产品的耐冲击和耐疲劳性进行检验,盐雾试验机对产品的抗腐蚀进行检验,全方位的测试只为客户得到更加完美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镁卡车轮一直以来严抓产品质量,以匠心精神和品质服务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先后获得市级服务社会先锋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创新研发中心、CAW中国铝车轮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山东镁卡车轮以工匠品质、星牌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在这几年的发展中,镁卡车轮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售后服务成功配套国内多家大型主机厂,青岛一汽、陕汽、五征、重汽等都是镁卡重要的合作客户;后期陆续与宇通、中通、厦门金龙、比亚迪等厂商通过公交公司点单形式频繁供货。

镁卡车轮旗下主导品牌——“镁卡”、“司孚威尔”、“meikawheel”,在业界及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精良的生产工艺为依托,秉承“工匠精神”精工细作,以国际标准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完美产品,目前镁卡业务已经遍及亚洲、美洲、澳洲、欧洲、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镁卡车轮将依托自身技术和研发优势,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将原有规模进行扩大,引进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进行合资扩产项目,将产品从单一的卡客车市场扩大到特种车辆、乘用车改装市场,力争在五年之内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轻量化部件研发设计生产基地。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handong/2020-09-30/166289.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