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元法李元:颜色能改命?!不,你理解错了

2020-09-07 17:1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衣服换个颜色就能改命?骗子吧!……”元法李元老师指明:有这样的争议源自在五行学习中的浅薄和误解。颜色背后的五行意义,其实是古代中国人民从生活实践中总结经验,建立起具有广

“衣服换个颜色就能改命?骗子吧!……”元法李元老师指明:有这样的争议源自在五行学习中的浅薄和误解。

颜色背后的五行意义,其实是古代中国人民从生活实践中总结经验,建立起具有广泛使用意义体系。古人认为世界万物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构成的,在不同的事物上呈现不同的表现。比如五味:酸、苦、甘、辛、咸,五脏:肝、心、脾、肺、肾,其中五色:青、赤、黄、白、黑,不仅仅是只是颜色,其背后更有指代自然规律总结、心理学、社会学的科学意义。

青色——木——特性是“曲直”

代表万物生长的力量。这样的属性人更温和积极,身上充满正能量。在人类的认知中,青色绿色代表充满朝气的春天;心理学研究表明,青色绿色也有让人积极向上的积极心理暗示。

赤——火——特性是“炎上”

赤红代表发光发热、蒸腾上升,热情激烈。比如太阳,鲜血。就像人们形容积极活力的年轻人为热血、燃,红色代表热情似火的夏天,有这样属性的人如果过于接触红色,会有缺乏耐心、脾气火爆容易激动的特点。

黄——土——特性是“担当”

代表生万物承载万物的土地。厚德载物,平实淳朴,黄色给人厚重、踏实可靠的感觉。当你穿着黄色系的衣服易给人亲和力强、沉稳务实的感觉。

白——金——特性是“从革”

代表清洁统一的秋天。即顺应天道变革,自带一股肃杀之气,所以具有清洁、肃降、收敛特性的事物都归属于金。日落西方,洒落金黄,而金的肃杀收敛很容易让人想到秋天,所以人们叫秋天为“金秋”。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医生穿白大褂,是十分符合其职业特性的,呈现干净,以及救人危急之时更需要杀伐决断的果断和坚定。

黑——水——特性是“润下”

水本透明无色,可代表色却是“黑”。因为水就是多变的,复杂的,黑色代表复杂,如同我们看到大海、深渊的深不可测,只是化作一片仿佛能吸纳一切的黑洞。

喜欢穿黑色的人会给人多一分神秘感,“严肃脸黑”的形容也证明了这样的感受。

颜色竟然与五行、与大自然有着这样的紧密联系,那是不是说只要我穿这些颜色的衣服,每天躺在家里睡大觉,也能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显而易见,答案是否定的。元法李元老师指出,人的命运际遇,是由其自身的心念决定的,而心念受其自身的体质影响。动作,语言,思想的每一个瞬间都会不断地创造命运,而只依靠外界无异于舍本逐末。

元法李元老师参悟民族古文明精粹,用10余年的研究,总结出一套以公式化、模式化为特点的理论和方法论,让普通人都能听得懂、学得会、易上手,降低民族古文明的学习门槛,先入门,再修行。普惠大众,告诉世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用自我做出一点微小改变,影响自身赋能自身,从而获得自身运势上的积极改变,最终实现个人所谓“改命”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