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初心”从未改变

2020-09-22 16:4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了进一步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合规意识和廉洁自律精神。近日,邮储银行莱芜分行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通过采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初心”从未改变

为了进一步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合规意识和廉洁自律精神。近日,邮储银行莱芜分行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通过采取“行内共建”的形式,齐聚莱芜区凤城组织生活馆,开展“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党日活动。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初心”从未改变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凤城组织生活馆内,党员胸带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进动力。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初心”从未改变

走一次初心之旅。宣誓后,驻足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专题短片,该片从历史和现实的交汇中展开,以张富清、林俊德、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初心的内涵。随后,带着“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的思考走进“初心学堂”,从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中寻找答案。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初心”从未改变

“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走进党章篇,讲解员带领大家读图文、看视频、听故事,深入把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走进党规篇,大家对照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明确了“党章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等具体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篇,大家观看视频,阅读图文,自觉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初心学堂,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图文、音像、视频一体,步入其中,教育入心入脑。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读党章、学原著、悟原理,不断践行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踏实工作,恪尽职守,为邮储银行莱芜分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shandong/2020-09-22/165928.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