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精英汇聚,太极集团品牌工业、品牌药店登陆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

2020-07-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 6月29日,太极集团携品牌工业、品牌药店参加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阳春(下图中)受邀出席了开幕仪式。太极

 6月29日,太极集团携品牌工业、品牌药店参加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阳春(下图中)受邀出席了开幕仪式。

太极集团旗下的重庆涪陵制药厂、西南药业、桐君阁药厂、重庆中药二厂、绵阳药厂、天诚制药、南充制药厂、浙江东方制药、藏药厂、天胶公司等工业单位悉数参加,为双品汇来宾展示介绍了藿香正气液、急支糖浆、沉香化气片、鼻窦炎口服液、五子衍宗丸、六味地黄丸、太极天胶、清肺止咳丸等知名品牌产品。

参加此次双品汇的不仅有太极集团,还集结了以岭制药、葵花药业、华润三九、东阿阿胶、扬子江、石药集团、宏济堂、正大天晴、华森制药、双鲸药业等品牌工业,以及国药控股、健之佳、老百姓、漱玉平民、和平、万和、太极、桐君阁、张仲景等品牌连锁,更有顶级行业大咖与跨界领袖受邀出席,是一场汇聚5000余医药界精英的盛会。

双品汇又称中国医药行业品牌工业、品牌药店峰会,以中国医药行业品牌工业、品牌药店为核心对象。该峰会每年一届,今年的主题是“无界连接,重构产业未来”,以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靶心,为大健康产业企业踏步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