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润容颜 致逆行”重庆站用爱守望,以美传递真情

2020-07-0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众多医护人员更是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战疫一线舍命救人。为了表达对医护工作者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众多医护人员更是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战疫一线舍命救人。

为了表达对医护工作者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感谢,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并得到了数百家医美机构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其中,助力抗疫医护最美容颜的回归,充分展现了医美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开展至今,迎来了众多医护工作者的踊跃报名与积极参与,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前来“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重庆站指定合作机构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体验的援鄂护士—伏文静。

听她说,过年的时候前一秒还沉寂在回家晒朋友圈,大家点赞的喜悦里,后一秒就被领导关于武汉新冠肺炎支援报名的信息揪住了心。但是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她脑海里呈现的第一想法就是“我要去!我要报名!”

患者平安出院,一切辛苦都值了

当抵达武汉,看到那座空荡荡的城市后伏文静虽有些害怕...但当时想得更多的是,在这里怎样才能够将病人护理好,怎样才能保护好自己不被感染。

后来紧张的工作使她心中那丝担忧慢慢变成了工作的动力,看到患者平安出院,便浑身充满了力量,“我想我们一起战胜了困难,再也没有一丝丝害怕和不安,反而更多的是荣幸”。

拼尽全力击退病毒,守护民众健康

抗疫期间的救治和护理任务十分繁重,值班时五六个小时不吃不喝,穿着防护服浑身被汗水湿透,口罩甚至把脸颊和鼻子都磨破了,为了减少防护服穿脱的次数,纸尿裤也成了她们的“标配”。

但她却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只是尽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使命。在这次战“疫”中,伏文静所在科室的护理团队全员立志一定要拼尽全力,让病毒退却,让这座英雄的城市恢复往日的活力,让一千多万武汉市民重享安居乐业的生活。

简短的话语却道出了抗疫医护人员的艰辛、勇敢与坚强。如今疫情已经渐渐得到了控制,各个城市也重新按下了“启动键”,这都是她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生命守护生命换来的“战果”。

因此,为修护她们在疫情期间遭受到的容颜损伤,华熙生物特邀请了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徐赤宇为伏文静护士,做了精准且专业的术前诊断,通过术前面诊,徐院长认为伏文静护士面部的主要问题是苹果肌凹陷、鼻梁塌以及下巴短平,这导致她的面部轮廓协调度较差,甚至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苍老一些,针对以上问题,徐院长综合润致玻尿酸“舒适填充,柔顺自然”的产品优点为其制定了一份个性化的专属注射方案。

注射后,伏文静护士的苹果肌变得自然饱满了许多,下巴变得精致立体,鼻梁也变得翘挺美观,使得五官看起来更加灵动,饱满的苹果肌也让她的脸颊呈现出完美的曲线,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了。她还表示注射过程中非常安适,没有想象中那么疼,是华熙生物和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带她打开了医美“新世界”的大门,并开心的表示以后将会继续使用润致玻尿酸来维持青春容颜。

爱心还在延续,据悉,从4月武汉解封,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就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这一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将有共计2万名到店的医护人员(凭执业医师证、护理证),可免费使用华熙生物礼包产品,且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新闻背景链接:

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华煕生物作为玻尿酸企业的龙头,一直都是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华熙生物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协调物资组织生产,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米蓓尔角质重构倍润乳霜、夸迪晶莹美目眼部护理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捐赠给湖北、山东北京等多地防疫一线。

据统计,截至目前华熙生物已先后向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家医院等单位捐赠了10多批次包括消毒产品、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在内的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累计捐赠物资逾1000万元。

为将温暖延续,由华煕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共同发起“润容颜,致逆行”向英雄致敬的公益项目,传递美、表达爱。本行动,旨在帮助白衣天使解决疫情期遭受到的皮肤问题及颜值尴尬,向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感谢,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将携手全国及各地的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等,为白衣天使献礼“润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