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19岁学生突患病毒性脑膜炎 父母收入受疫情影响求助360大病筹

2020-06-2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今年19岁的陈轶,本来拥有和其他19岁少年一样美好的未来,却没想到在2020年6月查出颅内感染:患病毒性脑膜炎以及肺间隔旁肺气肿。6月2日,还在学校上课的陈轶突然感觉头有些不舒服,

今年19岁的陈轶,本来拥有和其他19岁少年一样美好的未来,却没想到在2020年6月查出颅内感染:患病毒性脑膜炎以及肺间隔旁肺气肿。

6月2日,还在学校上课的陈轶突然感觉头有些不舒服,休息后仍然感到头疼难忍,随后去附近的县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认为陈轶的病情较为复杂,当日没有进行确诊,但初步判断可能是病毒性脑炎。然而还没来得及让全家反应过来,陈轶便开始发烧,几天内病情严重起来。医生立即建议到上级医院进行更进一步的详细检查。

6月10日,疼痛难忍的陈轶被转移到重庆西南医院,医院临床诊断其患颅内感染:病毒性脑膜炎,结核性脑膜炎。经过医生多次反复检查,诊断结果一致,这让突遭晴天霹雳的一家人无法接受现实。医生建议陈轶尽快住院治疗,并做好长期放疗的准备。

然而受2020年疫情的影响,依靠父母在外打工维持收入的陈轶一家,今年的收入情况并不乐观。6月遭遇此次变故,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花光了全部积蓄。

据了解,陈轶前后的检查及治疗费用已经超过十万元,而面对今后高昂的住院及医疗费用,全家不知如何是好。

焦急的陈轶母亲通过360大病筹的筹款顾问帮助,试图通过360大病筹平台的力量,向全社会爱心人士寻求帮助,希望可以帮帮她19岁的儿子战胜病魔。

经360大病筹审核,患者陈轶身份、病情、诊断以及家庭情况属实,目前,陈轶通过360大病筹已经获得全网2701次好心人帮助,筹得爱心金额共计93924。陈轶父母下一步打算一人外出打工,维持基本收入,另一人在医院照顾孩子,希望可以让全家共渡难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