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京东超体高精尖电器集结,618期间5G体验、新品首发、IP活动精彩不断

2020-06-1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继5月30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开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大促以来,开门红整体销售井喷增长。随后,各类吸引眼球、超高人气的优惠体验活动持续给力,为京东超

继5月30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开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大促以来,开门红整体销售井喷增长。随后,各类吸引眼球、超高人气的优惠体验活动持续给力,为京东超体参加的首个618再带一波新高潮。

6月12日-6月14日,向往的5G生活、海信&京东联合定制游戏电视首发、华凌空调联合夏日凌魂祭等活动接连启幕,3天吸引了超5万人到店,同比上月同期增幅近3倍,其中双子桶洗衣机、原装进口洗烘一体机、零度保鲜冰箱、大屏OLED电视、无风感空调、全画幅相机+大三元镜头组合等高端商品成为消费者最青睐的单品,单价一万以上的商品成交近700件。店内体验区互动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同步开展,共有超1000人预约参与烘焙教室、红酒品鉴、美妆课堂、摄照课堂等异业联合活动,周末两天体验课堂开课超20场。

向往的5G生活:畅享未来科技,赢高额奖励,享购机补贴

6月12日,京东超体联合华为全生态、荣耀全生态、努比亚手机、京东回收、京东服务+、中国电信,在店内搭建全链路5G体验及购买空间,举办为期三天的“向往的5G生活”活动,并在现场举行了一场由努比亚红魔、京东超体、高通骁龙联合举办的“2020红魔寻游记-刚枪精英挑战赛重庆总决赛”。历经了深圳北京以及武汉赛区的数十场鏖战,来自全国的23支民间强者以及2支特邀战队,经过多轮选拨最终会师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在5G全覆盖的高速网络加持下上演了“巅峰对决”。

游戏赛事吸引了大量到店顾客关注,Team NnGY 战队荣获冠军大奖。通过游戏对战,消费者更切实感受到5G网络和5G手机所带来的流畅和速度,也激发了更多对5G的期待。在京东超体购机补贴、免息,以及中国电信专项5G大礼包等多项优惠力度下,6月14日当天即有超400人观战及体验。

海信&京东联合定制首发65吋游戏电视,三天门店专享价5299元

开业半年,京东超体重庆店俨然已是当地消费者选购电器产品时的体验圣地。不仅如此,作为重庆城市科技新地标,京东超体亦是新产品、新科技、新潮流的舞台,让前沿新品、高端产品有机会与消费者深度沟通。

与“向往的5G生活”并行,6月12日海信&京东联合定制、业界首款120HZ高刷新率游戏电视线下首发,两者合作用中国智造定义了新一代“社交电视”,为消费者点燃客厅游戏战场,打造客厅娱乐新生活提供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6月12日至6月14日,消费者可在线下京东超体享门店专享价买到这款联名新品,65吋只需5299,同时参与朋友圈互动还可领精美礼品。

京东超体破次元活动:华凌空调“夏日凌魂祭”人气十足

5G体验及新品发布之外,京东超体更多精彩同步上演。6月13日,华凌空调联合京东超体及知名法国香水品牌冰希黎,在超体店内举办了一场二次元的“夏日凌魂祭”,也吸引了众多到店顾客的驻足。

活动现场,华凌空调二次元代言人凌魂少女献上新歌首唱秀,并邀请多位B站知名UP主以及专业Coser、合唱团,举行一系列全感官的“气与温”魔法体验活动。根据香氛的味道和感觉,打造出两个不同色彩、不同温度的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带来视觉和嗅觉的双重感官盛宴,更有超级满减补贴等优惠回馈。

打造全维度科技感的家居生活场景,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京东超体618期间种种多彩表现,再次证明了其为线下零售带来的革新意义。而重庆最具特色说唱厂牌GOSH发布的新单曲《带电山城》及MV,更是形象展现了重庆山城迎来京东超体后的新变化,作为一座拥抱时代脉动的网红城市,带电新人类们的生活方式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不一样的潮流热度,这正如《带电山城》歌里所唱:“带电的重庆有无限的魅力。”

6月17日至21日,京东超体将与重庆市直辖市设立23周年纪念日共同庆生,推出千万元的门店专享补贴,线上优惠价格基础上可享受的线下满千减百、满额送蒸汽拖把或华为P40等矩惠福利,店内购物满499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抽取海信游戏电视,数量有限哦!

6月17日起,京东超体还将开启24小时不打烊的购物盛宴,并将超体618的活动热度推向最高潮。6月17日、18日两天,现场有多款爆品5折限量疯抢等超级福利活动。重庆说唱艺人Bridge布瑞吉及GOSH兄弟小艾EYE、JONHS也会于6月17日参加庆生大趴,赴现场零距离Freestyle《带电山城》,并送出诸多好礼,瓜分巨型蛋糕,还会在现场抽取包括卡萨帝滚筒洗衣机、TCL电视、雀巢咖啡机以及诸多小家电商品在内的万元电器大礼包。届时,线上直播也会同步上线,线上线下共同庆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