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唐山市曹妃甸区副区长夏远峰一行考察深圳泰利能源旗下研究院

2020-09-01 21: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据悉,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远峰一行五人莅临泰利能源旗下北京泰利京鸿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北京泰利研究院院长马斐率研究院专家技术团队对曹妃甸区领导一

据悉,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远峰一行五人莅临泰利能源旗下北京泰利京鸿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北京泰利研究院院长马斐率研究院专家技术团队对曹妃甸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务实高效的合作交流座谈会。

唐山市曹妃甸区副区长夏远峰一行考察深圳泰利能源旗下研究院

会上,泰利研究院院长马斐博士向夏远峰副区长一行全面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讲解了“三位一体”硅藻生态产业链体系。硅藻养殖深加工及综合应用、纯烃生物能源和生物材料三大产业相互依托,相互转化。从硅藻养殖、硅藻加工到硅藻生态产业的综合应用,随着公司产业化布局的不断深入及完善,完整的生物科技生态产业链正在逐步形成,整个产业既符合国家绿色、循环、环保的发展理念,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