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Tory Burch汤丽柏琦包包2020秋冬新品,重新诠释怀旧主题

2020-08-27 08:5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时尚总是一个轮回,过去流行的元素可能在下一个季度又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线里。Tory Burch汤丽柏琦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这次2020秋冬系列新款上,设计师们重新诠释了经典与怀旧的

时尚总是一个轮回,过去流行的元素可能在下一个季度又重新回归到人们的视线里。Tory Burch汤丽柏琦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这次2020秋冬系列新款上,设计师们重新诠释了经典与怀旧的主题,将历史元素采用现代的风格演绎。这些也都在Tory Burch汤丽柏琦包包上得到了体现,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Tory Burch汤丽柏琦的惊艳之作。

Tory Burch汤丽柏琦包包——马鞍包演绎经典风格

Tory Burch汤丽柏琦在这个八月推出了Lee Radziwill系列全新马鞍包,要知道这几年马鞍包可是大热门的元素。包包整体采用意大利绒面皮和压花鳄鱼皮制作,设计师将两种不一样的面料巧妙拼接在一起,搭配出了时尚高级感。肩部的斜挎带是可以调节的,可以当作斜挎的背包用,亦可调节到适宜的长度,当作腋下包用。

主袋的顶部设有拉链,背面则有开袋,一些比较零碎的小东西可以直接塞进开袋里,拿出来也很方便。包包身上有着Lee Radziwill 标志性锁扣与钥匙金属件,给整个马鞍包又增加了一丝金属感。无论是搭配复古风还是清新风,都能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

Tory Burch汤丽柏琦包包——新颖的Double Bag展示复古魅力

除了马鞍包,Tory Burch汤丽柏琦还持续推出不同材质不用颜色的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之所以叫“Double Bag”,是因为这是一款解构包包,其中混合了多层设计和多种材质。、最为出彩的就是包包内部的复古辗制黄铜纽扣,向夹克领口汲取灵感的设计可让包包处于全开、半开或完全闭合的状态,不免令人联想起老式外套的纽扣。包包中间配有四个内隔层,中央处配有一个拉链小袋,还配有一个皮革提手与一条可调节、可拆卸的肩带,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在今年的秋季也同样流行着皮革绗缝设计,像柔软被褥一样舒适的外皮也成为大热潮流,Tory Burch汤丽柏琦Eleanor系列也就应运而生了。别致又时尚的包包,再配上金属的链条,给包增添精致感,还有多种不同的配色可以满足不同的场合。

看到这里有没有被Tory Burch汤丽柏琦包包吸引住了呢?这个品牌就是有着这样的魅力让你“流连忘返”,无论是经典的马鞍包,复古的Lee Radziwill Double Bag还是Eleanor,都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女人的衣橱里永远缺一款包,快来Tory Burch汤丽柏琦寻找属于你的那一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