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熙朵国际植发医院:养发生发食疗攻略,吃什么生发养发固发

2020-09-01 14:1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这世上,能用吃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而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解决脱发问题,则是最直接的办法!熙朵国际植发连锁医院请你来带走属于你的养发生发鸡汤。熙朵李会民专家提醒大家:

这世上,能用吃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而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解决脱发问题,则是最直接的办法!

熙朵国际植发连锁医院请你来带走属于你的养发生发鸡汤。

熙朵国际植发医院:养发生发食疗攻略,吃什么生发养发固发

熙朵李会民专家提醒大家:首先最重要的肯定就是要做到全面摄取,不挑食,不偏食。

每一种食物所含的营养元素都不是完全相同,所以要保证营养均衡。比如吃肉可以提供蛋白质,吃蔬菜、水果可以提供维生素,吃主食可以提供能量等。

当然,我们也有一些忌嘴的食物,比如油炸、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湿热体质的人最好不要吃。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一位朋友刚好说他是湿热体质,所以在这块可以注意一下。

熙朵国际植发医院:养发生发食疗攻略,吃什么生发养发固发

然后就是一个微量元素的补充,微量元素中的锌、铁元素是头发健康所必需的,如果这两种食物摄入量不够,头发就容易掉落或者失去光泽。

建议大家可以去好的植发机构或者附近植发医院做一个微量元素检测,从而更好的补充头皮营养。

富含锌元素的食物有:
       海鲜贝壳类——比如虾、扇贝等,要注意的是海鲜类食物大多性寒,一次不要吃太多,而是要坚持少量多次的原则;

坚果类——比如开心果、腰果、核桃、榛子、栗子等,这里我是最最最爱吃开心果了;
       粗粮——如麦麸、谷芽等,主食类最好是粗细搭配着吃,太精细就会影响一些必需微量元素的吸收。

铁元素:

铁元素对头发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一、它是合成头发所需的微量元素。

二、铁元素不足会引起缺铁性贫血,而血正是滋养头发的源泉。

一般来说,长期吃素食的人比较容易缺铁,因为易于被人体吸收的铁主要来自肉类,比如牛羊肉、猪血、鸭血、 猪肝等适量吃有利于头发生长。而菠菜等蔬菜中含有的铁元索很难被人体吸收。

熙朵国际植发医院:养发生发食疗攻略,吃什么生发养发固发

此外,还有一些植发后的朋友,在饮食上更要注意,尤其是植发后的第一周,新种的头发并不牢固,根基都没稳,就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了,比如辣椒、葱姜蒜、芥末、酗酒等,这个是会引起皮肤血管扩张的,然后头皮就会发痒,你就会挠、抓,刚种的头发就容易掉了。尤其是天天喊着无辣不欢的朋友们,特殊时期你们要控制你们自己呢!(ps:植发不是说选择可以做植发的医院就行,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专业植发医院)

如果想饮食正常的话,那就只能等新发完全长好后,大约是术后6-9个月。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咨询熙朵医院热线vx:13146222068或者登录熙朵官网查看了解更多知识。http://www.bjcidozf.com/(熙朵官网入口)

这份温补的养发鸡汤,入了你的心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