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润容颜 致逆行”北京站,华熙生物·润致最高礼遇白衣天使

2020-05-2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春暖花已开,武汉解封,雷神山医院正式休舱,援鄂抗疫医疗队也陆续撤离,城市恢复了以往的生机,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在最危急时逆流而上的医护逆行者们!因此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崇高

春暖花已开,武汉解封,雷神山医院正式休舱,援鄂抗疫医疗队也陆续撤离,城市恢复了以往的生机,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在最危急时逆流而上的医护逆行者们!

因此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华熙生物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公益活动,以爱之名,以美相守,向逆行致敬!

此次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以华熙生物自身产品研发基地济南为中心,联动北京、武汉、上海重庆、昆明、南宁、西安、银川等地共同展开。活动期间,广大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有效证件即可到此次活动指定合作机构中享受“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变美福利哦!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润容颜 致逆行”北京站中,前来华熙生物指定合作机构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体验的一位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故事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体验感受。

第一次进方舱医院时,您是什么心情?会害怕吗?

害怕其实并没有太多,最多的是紧张,因为之前对方舱医院内部的情况还不是太了解,但是当我们经过一道道消毒门,真正踏入方舱医院里面的那一刻就不紧张了,只想赶快投入工作,救治病人。因为我们支援武汉是带着全市人民的嘱咐与重托,我们背后有领导、政府,有同事和家人,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所以我们每天工作也都是充满信心的,浑身也充满着力量,并不觉得害怕。


您什么时候感觉自己很有价值?

工作中有很多记忆深刻的事,因为方舱的患者病情相对来说较轻,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运动,所以我们会带着他们做呼吸操,虽然穿着防护服呼吸有些困难,但能帮助他们从身体上、心理上进行恢复治疗,鼓励他们是最让我们有成就感的。除此之外也真心感谢家人领导的支持以及同事的互相帮扶还有后方的幕后英雄,让我们能安心在前线救治病人。


这次援鄂的经历,让您收获最多的是什么?

回望驰援武汉的这一段经历,我觉得这是一次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非常令人难忘,它让我认识到生命的可贵,今后也会更加珍爱生命,爱自己爱家人,对生活充满希望,所以这次援鄂经历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

您对这次“润容颜 致逆行”活动的体验有什么感想?注射完润致玻尿酸后有什么感受吗?

首先非常感谢华熙生物和各大医美机构为我们医护人员倾情奉献的此次惊喜大礼,为我们切身实际的解决了肌肤困扰,让我们遇见了更美的自己,并且能够以全新的姿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其实对于润致玻尿酸,我在来之前进行了一番了解,知道它里面添加了利多卡因缓释技术,能起到局麻的作用,但没想到疼痛感能降到这么低,我在注射过程中感觉很轻松很安适,注射过后肌肤不仅变得紧致水润,而且面部凹陷的地方也变得饱满许多,从没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如此美丽,真的非常惊喜!


每当看到一线医护人员惊喜的笑容,听到她们对“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认可和感谢时,我们每一个人都由衷的感觉到开心和幸福,而且在此次活动的举办中,每接待一位医护人员,我们就能感受到一段动人的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因此更对她们增添一份心疼。

所以希望接下来在全国联动模式开启下能有更多医护人员参与到“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公益活动中,收下这份来自华熙生物发起的感恩之礼,相信在华熙生物的用心守护下,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定会重新绽放最美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