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全新LOGO引领塔山牛皮席探索国际化发展

2020-04-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9年10月29日,以 “一生一事一席“为主题的塔山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召开,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隆发皮革)旗下品牌塔山发布了基于时尚家居美学和国际市

2019年10月29日,以 “一生一事一席“为主题的塔山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重庆召开,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隆发皮革)旗下品牌塔山发布了基于时尚家居美学和国际市场的全新品牌战略。


在本场发布会上,隆发皮革的总经理何海东先生发布了塔山牛皮席全新的品牌标识。

自1986年注册以来,塔山经历了三十余年的品牌沉淀。此次全新发布的“塔山牛皮席”的品牌标识和“一生一事一席”的品牌slogan,是对品牌发展历程的总结和提炼,也是塔山牛皮席在时尚家居美学时代下的品牌主张。

(塔山旧logo)

塔山牛皮席的全新品牌标识由图形标识和文字两部分组成。

新标志在保证历史传承的前提下,整体造型以稳重坚实、年轻化和国际化为审美特征,在品牌的精神象征——塔子山的形象应用上,使用了简约流畅的符号化处理,将“牛皮席”作为行业特征融入品牌标识,让品牌标识更容易被公众瞬间认知和记忆。


(塔山牛皮席全新品牌标识)

设计人员将品牌“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理念渗透到整个设计中,所以新标识以连接历史、探索未来为主要创意方向,进行了多次尝试后选择了现在的方案。塔山牛皮席的全新标识以塔子山的塔檐为灵感基础,延伸至每个笔画和图形,随后经过继续优化,得到了全新的组合形态。


塔山从1986年商标注册至今,经过三十余年的品牌沉淀。每一次标识的更换,都意味着塔山完成了一次自我进化的同时,更颠覆了传统牛皮席行业的审美。这一次塔山牛皮席的全新升级,不仅是塔山开启了属于它的时尚家居美学时代,也意味着塔山的目光已经从国内市场投向了国际市场。

关于隆发皮革和塔山牛皮席

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原皮收购、皮革制品深加工及出品销售全产业链的专业皮革制品生产企业

隆发旗下品牌塔山牛皮席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理念,臻选三峡库区的优质水牛皮作为原料,匹配国内外先进的植物鞣制工艺和传统生产经验,成就了塔山牛皮席国内牛皮席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