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不负专业医生信赖的“润致玻尿酸”免费注射福利来袭!请注意查收!!

2020-04-2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华熙生物·润致】“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姣好的面容,是很多爱美女孩追求的一种美!然而,一直奋战在病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却因需长时间穿戴厚重的防护服和口罩

【华熙生物·润致】“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
正在火热进行中!!!

姣好的面容,是很多爱美女孩追求的一种美!然而,一直奋战在病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却因需长时间穿戴厚重的防护服和口罩,导致面部出现一道道深深的勒痕,甚至引起过敏、红肿、皲裂等皮肤问题,给她们带来了深深的困扰。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这个“颜值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外在形象,而玻尿酸注射作为一种便捷卓效的现代医美手段,能够快速帮助肌肤恢复弹性,并让面部轮廓更加精致流畅,因此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而本次“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正是以给医护人员免费注射玻尿酸等皮肤修复项目为目的展开。

并且此次活动中“润致玻尿酸”凭借卓越的塑形、修复效果受到了广大专业医护人员的认可与青睐,前来体验的医护人员都认为润致玻尿酸让她们的肌肤获得了“重生”!

她们说:虽然之前就听说过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但只知道它是经过国家批准认可的正规品牌,没想到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还对它有了一些更加直观的了解。在注射润致玻尿酸的整个过程中,几乎没有感觉到疼痛,并且注射后的效果非常自然,皮肤看起来也比以前更加紧致有弹性了!真不愧为目前国内排行数一数二的玻尿酸品牌,看来今后也要继续通过润致玻尿酸来缓解肌肤问题了。

没错!优秀的润致玻尿酸是由华熙生物出品的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特别添加了利多卡因缓释技术和HEC高效交联技术,不仅在治疗过程中能够提高舒适度,而且拥有卓效的塑形能力,能够在准确塑形的同时长效定型!是一款品质优良,不负专业医生信赖的高品质玻尿酸品牌!

而即日起,为致敬和感恩奋战在病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现全北京范围内的医护工作者均可到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指定合作机构中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及“皮肤修复”等项目。

还没有参与进来的白衣天使们不要再等待啦!“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正在为你们如火如荼的举行,福利无限,时间有限,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领略人间美好,享受专属于你们的变美福利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