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重磅福利!华熙生物【润容颜,致逆行】活动无偿开启,超级钜惠等你来

2020-04-2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人间四月芳菲尽,关桥梨花始盛开,这个四月,伴随着鲜花的盛开,疫情正在逐渐好转!初春征前线,桐月归故乡,社会上各行业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勇士们的感恩之情。 近日,由中国医

人间四月芳菲尽,关桥梨花始盛开,这个四月,伴随着鲜花的盛开,疫情正在逐渐好转!初春征前线,桐月归故乡,社会上各行业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勇士们的感恩之情。 

近日,由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医美产业分会与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联合主办,携手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爱颜医疗美容诊所、北京美天医疗美容门诊部、柠悦颜值管理中心(丽都店)、北京伊蕾雅医疗美容诊所等多家医美机构,共同发起了“润容颜,致逆行”的公益活动!


你们在前方奋战,我们在后方守护!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即秉承着“能真正帮助到一线工作者”的意蕴,又希望广大医护人员感受到医美产业的公益力量,感受美丽正能量。  

目前“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已华丽启幕,无偿为逆行英雄修复容颜的崇高敬意正在火热进行中!!!史无前例的惊喜福利不容错过,白衣天使们~请不要犹豫!天然去雕饰,闭月羞花来,给我们一个机会,润致还你一份美丽,期待在这里一起邂逅你的美丽故事!!!


华熙生物走访博瑞娜

守护逆行者,关爱白衣战士!为了给广大医护人员提供更安心的体验感受,4月15日下午,华熙生物医美事业部市场推广总监张向飞、华熙生物医美事业部北中国销售总监宫相青走访了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三里屯店,与王博院长一同考察指导了“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的进展情况,并针对“如何提升一线医护人员活动体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大家万众一心,只为能够给逆行归来的英雄们献上一份诚意之礼。 


华熙生物医美事业部市场推广总监张向飞表示华熙生物作为一家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一直都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开展,在此次“润容颜,致逆行”的公益活动中,华熙生物医美事业部为所有指定合作机构赠送了“华熙生物·润致相关价值百万产品”,希望尽华熙最大努力满足每位医护人员的需求,为她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呼吁更多人散播爱心

与此同时,各领导还明确指出了公益活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应该把公益活动与核心价值观建设更好的联系起来,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人散播爱心,在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中提升自我的精神境界,形成全民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成为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过程。 


而且在“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社会各界也纷纷赞扬了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医护人员的大爱行动,赞誉了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体现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更令人激动的是,北京博瑞娜医疗美容诊所也已经迎来了第一批医护人员体验者,这份信任是对华熙生物最大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希望接下来有更多医护工作者更加果断的参与到活动中来,领取专属自己的福利,美丽不等人,福利有期限!还未参加的你,抓紧时间喽!让我们用真诚换取你们娇美自信的容颜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