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软文推广如何做才有高收录,高排名,动媒体来回答

2019-11-01 来源:  作者:
摘要: 软文是现代网络营销中效果最好的一种推广方式。发布软文对平品牌推广和公司知名度的重要性不得而知,软文营销在众多网络推广手段当中,成本最低、传播性最强,有着“四两拨千金

  软文是现代网络营销中效果最好的一种推广方式。发布软文对平品牌推广和公司知名度的重要性不得而知,软文营销在众多网络推广手段当中,成本最低、传播性最强,有着“四两拨千金”的效果。而在发布软文实际操作过程当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是很多网络推广人员容易疏漏的,如果发布软文过程不得当,即使写了一手好文,也起不到好的传播效果。

image.png

发布软文最常见的就是选择新闻门户网站进行发布,因新闻门户网站在消费者和用户心中会比较权威,信任度也更高。发软文的最终目的是要被收录,有排名,获得较大的流量,从而实现品牌的推广或产品的销售。然而,软文推广如何做到高收录,高排名的问题,是现在很多用户正在做或正准备做软文推广的共同关系的问题。动媒体是一家专业的发稿平台,总结出了一些宝贵的经验,现在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毕竟现在是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发软文大家一起发,好的经验要大家共同交流。       首先,要做的就是规划好软文推广的实施计划。俗话说的好“不打无准备之仗”,软文推广也是营销的一种手段,也必须做好详细的策划方案。说实话,现在的确是快节奏的时代,很多发软文的企业往往也为了节约时间,一接到领导安排的任务,或是一有新的产品要做推广,马上就写软文,发软文,然而却忽略了软文推广的规划工作。其实,做一下简单的规划,并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只需要进行一下发软文的关键词整理,竞争分析和软文发布计划就可以,在发软文的时候会有一个指导性的提纲,结合已经发出的软文的数据及时的调整计划,避免盲目的去发,反而是节约了时间和金钱。

image.png

其次,软文推广如何做到高收录,高排名的关键还是在于软文的质量。软文的原创度是我们老生常谈的问题,一篇原创度高的软文是百度喜欢收录的,也是访客愿意阅读的,那么什么样的软文可以获得高的排名呢?

第一,标题尽量使用长尾词并覆盖出现一次目标关键词就可以;

第二,文章首段要重复一次标题,并出现3-5次目标关键词(出现的次数根据首段字数决定);

第三,文章内容与标题的相关性要大,并且适当重复目标关键词,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密度在8-10%左右即可);

第四,软文字数,在800-1000字左右即可。字数内容太多,读者也没有足够的耐心看完全文,所以字数适当即可。

然后,要想让软文推广做到高收录,高排名,选择发软文的媒体也很重要。根据发软文的用途不同,基本可以分为两种方式:

第一,做品牌推广的软文,要选择一些大的门户网站和高权重的媒体资源,并让媒体之间互相转载,这样可以体现出品牌的实力,而且首页排名率也会很高的;

第二,营销性质的软文推广,就要多选择一些地方门户、行业性网站等资源,这样可以多发一些长尾的关键词,从而提高目标关键词的搜索排名率。

最后,要学会随机应变。大家都知道,现在百度算法调整的幅度很大,我们做软文推广的必须要时刻保持敏锐的嗅觉,抓住瞬息万变的风向标,时刻更新自己的数据并与大数据对比,做出相应的调整才行。当然,选择一家有实力,可靠地软文推广平台,外包给他们也是可以的,像动媒体发稿平台从事软文发稿长达6年,拥有丰富的发稿经验,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