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网西藏公益行 宝弘助力“看北京”

2019-09-28 来源: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9.27日,奥利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网球馆钻石球场内,2019中网慈善庆典暨慈善赛圆满落幕。在钻石球场内参加庆典活动的,有一群来自西藏拉萨的特殊朋友。中网西藏公益行,让

北京时间9.27日,奥利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网球馆钻石球场内,2019中网慈善庆典暨慈善赛圆满落幕。

\

在钻石球场内参加庆典活动的,有一群来自西藏拉萨的特殊朋友。中网西藏公益行,让爱走进西藏,爱心企业法国宝弘捐助拉萨当雄中学的15名学生“走出高原看北京”。据了解,西藏的学生们9月23日到达北京,已经参观了北京天坛、动物园、海洋馆、宋庆龄故居,还爬上了万里长城。

\

\

\

慈善庆典后,他们还将参观首都博物馆,观看中网揭幕战,到国家网球中心进行网球体验,以及参加中网爱心涂鸦活动等。

在今天的慈善活动上,来自西藏与台湾的学生互相交换了旗帜,表达了两岸的孩子们心心相连,在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的时刻表达了对未来的愿望和对祖国的祝愿。来自当雄中学的央措姆在慈善庆典上作为西藏学生代表发言:“能够从西藏来到北京,看中网比赛,我太高兴了,我祝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

\

在现场明星、球员和观众的见证下,爱心企业法国宝弘将支票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宋庆龄基金会领导为法国宝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共同合影留念。中网领导与法国宝弘代表一起为庆典活动现场慈善赛亚军颁发奖杯。

\

法国宝弘是1932年成立的法国健康护理品牌,此次响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公益号召,爱心捐助2019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西藏北京公益行之“走出高原看北京”,帮助西藏孩子们开阔眼界,树立信心,充分体现了法国宝弘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中国公益事业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