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线上线下乘风破浪 熊爸爸反季风暴清凉底价玩转盛夏

2020-07-24 10:1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梅雨结束,盛暑来袭!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熊爸爸2020“反季风暴 年中钜惠”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以清凉底价再掀暑“价”狂潮。其中,仅抖音、微信、天猫等线上平台就吸引了上万网

梅雨结束,盛暑来袭!

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熊爸爸2020“反季风暴 年中钜惠”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以清凉底价再掀暑“价”狂潮。其中,仅抖音、微信、天猫等线上平台就吸引了上万网友的踊跃报名、下定。火爆程度堪比盛夏高温!

线下,熊爸爸全国各地代理商也积极响应总部号召,以极大的热情参与进来。上海、成都、长沙、宁波、无锡、金华、南通、温州、嘉兴、义乌、千岛湖、亳州等地代理商更是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诚心诚意回馈新老消费者!

线上线下乘风破浪 熊爸爸反季风暴清凉底价玩转盛夏

(部分代理商门店集锦)

同时,天猫“熊爸爸生活电器旗舰店”活动同步进行:100元抢8㎡石墨烯电地暖!优惠力度之强前所未有,限时限量,不容错过!

线上线下乘风破浪 熊爸爸反季风暴清凉底价玩转盛夏

(熊爸爸生活电器旗舰店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国家高新材料领军企业,熊爸爸在政府各界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复工复产。为回馈政府支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熊爸爸特推出“反季风暴 年中钜惠”活动,用千万补贴回馈社会,回馈广大消费者!

本次活动包括签到礼、签单礼、下定抵免、特价房等盛大优惠,规模空前。重点是,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同时,也是为了减轻疫情对经济及消费者收入造成的影响,熊爸爸还作出郑重承诺:价格优惠到底,品质保证翻倍!

线上线下乘风破浪 熊爸爸反季风暴清凉底价玩转盛夏

自3月份以来,熊爸爸化外部市场压力为内部管理动力,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以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做到对每一件原材料和最终产品负责。

同时,熊爸爸针对本次“反击风暴”活动,推出了极致体验的9s售后服务,不仅让消费者能以实惠价格享受到地暖带来的品质生活,还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线上线下乘风破浪 熊爸爸反季风暴清凉底价玩转盛夏

熊爸爸2020“反季风暴 年中钜惠”活动让利高达千万,力度空前,错过,再等一年!

更多劲爆好礼及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代理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