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孩子王奶粉怎么样?孩子王草莓味儿童奶粉好不好?

2020-06-1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孩子王奶粉怎么样?孩子王草莓味儿童奶粉好不好?孩子王草莓味儿童奶粉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Kidswin,中文译为孩子王,是成都婴唯爱贸易有限公司旗下高专

孩子王奶粉怎么样?孩子王草莓味儿童奶粉好不好?

孩子王草莓味儿童奶粉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吗?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Kidswin,中文译为孩子王,是成都婴唯爱贸易有限公司旗下高专业、高品质、高营养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品牌起源于对社会某些不健康奶粉行业的反思和打破,2016年由创始人所带领的科研考察团队,在历经三年时间的考察研究后,正式诞生于澳大利亚的吉普斯兰牧场。品牌成立后,以狮子王辛巴的衍生形象作为品牌的精神象征,寓意着希望每位孩子都能以最好的状态度过儿童时代,成长为独立、勇敢的人中龙凤。

Kidswin奶粉秉承总公司“健康为基础、产品安全为第一标准、品质放心为第一准则”的企业精神,并以行动贯穿品牌发展,始终以能为更多孩子带来优质好奶,守护更多孩子健康成长而感到骄傲。这个扎根于成都、辐射向全国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严苛细节、坚守初心,严格把控各地的经销渠道,力争将这个产自澳大利亚牧场的优质好奶粉带给中国万千家庭。

孩子王奶粉品牌故事,Kidswin奶粉品牌故事

责任使我们突破,用品质塑造卓越。婴唯爱公司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其自身的坚持和对孩子最无私的爱密不可分。十几年前,三鹿奶粉的事件还如鲠在喉,但是十几年间却依旧有不合格奶粉品牌频频爆出,婴唯爱团队一直紧密关注着婴幼儿相关行业的发展,而现如今的奶粉行业使他们忧心不已。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秉承着“守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理念的婴唯爱,于2016年正式将目光锁定到海外牧场。

牧场好、奶源好,奶粉才好。目标确定后,调研市场、寻找牧场、研发新产品等一系列事项也在有条不紊中步入正轨。一年时间,孩子王走访了国内所有的天然草场,但出于各种问题,迟迟没有做出最终决定。瓶颈之时,澳大利亚的一家纯天然放养牧场得知了婴唯爱的初衷,并提出合作意愿。这家扎根于仙境般青山绿水环绕着的吉普斯兰牧场,以其完美优质的环境和奶源品质,取得了考察团的青睐。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寄托着“守护”意义的孩子王奶粉品牌正式诞生。

孩子王的诞生为国内奶粉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它就像照进深厚雾霾的光,用其自身安全、健康、无添加的优质产品,启程去守护更多家庭。孩子王奶粉皆选用散养牛羊的新鲜母乳,经过检测、配料、杀菌等三十几道工序精心配制而成,为了使营养均衡更富多样化,孩子王将新鲜果蔬营养融入到奶粉当中,创造出了草莓味羊奶粉、牛奶粉等多种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孩子王奶粉产品介绍

随着研发的深入,孩子王奶粉取得了技术和口味上的双重新突破,发明了两款适合儿童成长,补充婴幼儿营养的果味奶粉,它们分别是草莓味儿童羊奶粉、草莓味儿童奶粉。

一、孩子王草莓味儿童羊奶粉

1.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来自天然牧场的健康馈赠

2. 破解关键营养元素,果蔬营养均衡易吸收

3. 全乳糖配方,无添加,不含蔗糖、香精

4. 羊奶强化叶酸,助力宝宝成长

5. 富含金枪鱼油DHA

2019.7.30孩子王羊奶粉 (2).jpg

二、孩子王草莓味儿童牛奶粉

1.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

2. 高钙牛奶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3. 多重营养元素利于宝宝智力发育

4. 草莓果味丰富营养内涵,天然果味宝宝更喜欢、妈妈更省心

5. 全乳糖配方,无添加,不含蔗糖、香精

2019.7.30孩子王牛奶粉 (3).jpg

孩子王奶粉企业愿景

助力儿童成长,守护儿童健康。孩子王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打造国内一流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让每位中国宝宝喝到健康好奶”作为自己的企业愿景,并一直以行动践行这一愿景和目标,不断投入科研经费、密切关注行业动向,坚持以最健康、最纯粹的方式去打造品牌,守护每一次家庭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