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快讯

尼泰电器发力新媒体营销,精准打造IP强音

2018-04-08 来源:  作者:
摘要: 2017年起,势头猛烈的当属新媒体了,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APP火速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巨头鏖战新媒体平台,纷纷踏入流量抢占大潮,新媒体营销已然等到了自己的风口,尼

   2017年起,势头猛烈的当属新媒体了,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APP火速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巨头鏖战新媒体平台,纷纷踏入流量抢占大潮,新媒体营销已然等到了自己的风口,尼泰电器创新思路,加入抖音、今日头条,开启新媒体营销成长之路。

  尼泰新媒体营销策略分两步走,重金投入信息流广告和线上直播。今日头条平台上多是以男性为主的产品,相反,抖音APP聚焦年轻和女性群体为主,尼泰在两大头条系列平台的选择上采取了优势互补、补齐短板的战术,确保尼泰品牌被更多消费阶层所熟知。

  抖音、今日头条是一个精准的年轻流量资源池,创新性的发展生态短视频社区,与抖音、今日头条合作后的尼泰广告植入更加充满创新性和趣味性,信息流广告的展现形式也更为生动、自然地抵达目标用户,打造IP强音,全面形成尼泰品牌宣传爆发式格局。

  除了信息流的精准定位外,尼泰将进行对话产品为核心的线上直播,拉近用户与集成灶产品之间的距离,提升用户体验效果,更直观的展示集成灶吸烟实力和燃气灶烹饪火力优势。直播中与尼泰主播的互动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通过抖音平台,我们可以直接向品牌方表达自己最真切的想法,倾听更专业、更可靠的品牌声音。  

  日后尼泰电器的精准曝光度、影响力将大幅提升,水到渠成的是转化能力的提升。平台创意投放落地后,以推荐引擎被动接收,平台主动推送为核心,占据用户碎片化时间,无论是上班、聚会、旅行,任何闲暇时光都能随时随地感受尼泰品牌的魅力展示。

  尼泰电器做为首发新媒体营销的集成灶品牌之一,具有非常有远见的战略眼光和品牌新思维,深谙营销黄金圈法则之道,调动用户兴趣和情绪,颠覆对集成灶品牌固守姿态的认知,真正感动用户,使用户爱上尼泰品牌,从而建立长期的忠诚度,最后产生购买欲望,也为各地区尼泰专卖店储备有效的巨大消费力。

  尼泰努力拼创意,拼内容,揽新媒体营销提速和美誉度增速的前程,探寻更新奇、丰富的营销可行性,真正从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社交场景、品牌宣传与产品解说相结合的体验营销。你会赶紧打开手机进入尼泰创想世界吗?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