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快讯

风院学子社区行,展现心灵之美

2018-02-26 来源:  作者:
摘要: 响应学校号召,于1月13日,由四川农业大学风院辩论队所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city serve在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信路开展了他们在本学期的首次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活动秉承了“提高

  响应学校号召,于1月13日,由四川农业大学风院辩论队所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city serve在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信路开展了他们在本学期的首次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活动秉承了“提高大学生个人能力,竞争力”的主旨,提升了大学生思想觉悟及其服务社会的意识。

  这是一次主要内容为协助社区开展一场关于环保的晚会,在前期,团队成员们为晚会的开展而积极准备着,合理分配人员完成晚会会场的装饰以及宣传等任务,投入自己全部的热情与汗水,为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社区里总是能看见同学们向人们介绍,宣传晚会的身影,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参加此次晚会。

  在晚会开始时,团队成员们也开始在大门迎接陆陆续续来到的观众与嘉宾,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养及其风貌,给到来的每一个人留下了一个良好的印象。在晚会进行的时候,队员们也在为每项节目准备道具以及搬送道具,在分享晚会快乐的同时,也保证了晚会的正常进行,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18.png

  在事后,主办方也对这个团队的努力作出肯定,认为正是因为此次队员们的努力宣传,吸引了更多的人前来观看,才让环保的概念传播到更多的人,也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这次风院学子社会实践活动增进了社区中的邻里关系,增强了社区中人们的环保意识。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