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深圳

深圳净水器如何选购,立升净水器好吗?

2020-07-1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自来水管道老化、小区二次供水设施不合格等现象的发生,让居民家中的自来水存在被二次污染的风险。稍微有净水意识的居民会把桶装水作为喝水首选,而在人们使用桶装水饮水后,黑心

自来水管道老化、小区二次供水设施不合格等现象的发生,让居民家中的自来水存在被二次污染的风险。稍微有净水意识的居民会把桶装水作为喝水首选,而在人们使用桶装水饮水后,黑心桶、水质过期、菌落超标、饮水机脏污等新闻报道却也层出不穷,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让不少人胆战心惊。

在自来水遭受二次污染及桶装水存在弊端的情况下,消费者逐渐意识到安装净水器是更明智的一个选择。但是,净水器类型众多,品质参差不齐,面对如此繁杂的净水器市场,选哪个牌子的净水器最靠谱呢?

立升净水作为深耕净水行业27年之久的老品牌,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与行业经验,至今已取得15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服务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其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被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行业。此外,立升净水每年都接受专业水处理公司、权威检测机构以及政府部门等的上千次检测,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直饮水项目中更是接受了近2万次水质检测,始终保持安全可靠的品质。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采用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分离水中细菌、铁锈、胶体等水中污物,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安全又健康,出水水质达到安全可直饮的标准。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还具有自动排污功能,滤芯不脏不堵,超滤滤芯免费保用三年。

立升净水服务

除此之外,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还具有净水产量大的特点,单台立升LU3-62C中央超滤净水器的净水产量可达10L/min,满足一厨一卫的房屋净水需求。如果家中的房子更大,需要更大的净水产量,可以选择购买净水产量更大的型号,或者购买多台超滤膜净水器叠加使用,实现高效净水,满足全屋对净水出水量的需求。

为了保障家庭用户的净水生活品质,立升净水除了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也一直将净水服务板块作为重中之重。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净水器用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方位跟踪式服务,全面保障家庭用户的净水生活品质。

(立升净水服务)

综合来看,选择立升净水器不仅能让你感受到立升净水过硬的产品质量,还能让你享受到贴心、省心、放心的立升净水服务。你的高品质净水生活,由立升净水开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